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0)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毕竟两个人都不是什么新人声优了,所以经纪人也完全放心他们,接送到家门口这种事情早就不再做了。事先给每一个经纪人都发了确认用的邮件,两人交代了会一起前往收录现场,和他们在那里碰头之类的事情,并且都好好收到了回复。因此,小情侣在吃完早饭之后非常安心地上路了。

         清晨的东京已经缓缓苏醒。温和的阳光中,人们渐渐出现在街头。车开出去没多久,坐在王耀左手边的伊万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瞥了一眼浅眠的伊万,王耀又翻了下眼睛,通过后视镜确认了后桌上的情况,然后趁着等红灯的时间从后面把U型枕给抓到了前面,一把塞进副驾驶的怀里之后,一脚油门,在绿灯刚刚亮起时就通过了街口。伊万是那种在车上没什么事就会不知不觉睡着的孩子,王耀车里的U型枕其实也就他一个人在用而已。正在开车的王耀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再去管睡着的那孩子,于是凭借衣物悉悉索索的摩擦声来判断那个小傻瓜有没有醒过来,好好把枕头套上。

         安静的车内只有伊万平稳的呼吸声飘进耳朵里,王耀开始怀疑再这样下去,自己会不会也开始打瞌睡。伸手扭开了车载收音机的音量开关,电台里正好放到了伊万的新曲。在抒情曲的悠扬配乐中,伊万的声音也是那样甜甜的、软软的,让人不自觉地就把微笑挂上自己的脸颊。王耀也是人,所以等到他意识到自己笑起来的时候,歌已经开始结尾了。

         真的成长了呢,伊万他。

 

         “真没想到你们两人会分到对手戏啊!”下野光的经纪人这样说着,在摄影棚门口迎接了她口中的两个人。

         “就是说,昨天晚上吓了我一跳。”伊万揉揉眼睛,有些口齿不清。

         “我跟你们说,昨天晚上我们不是正好一起回去嘛,结果电话就在路上打来了。这小子先接到的,结果还不告诉我。”王耀开口就和经纪人们吐槽起来,“我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普通。果然!我车子刚刚停好,电话就来了。然后就知道我们两个是一组了。”

         “嗯嗯,就是这样。”

         “我甚至都开始怀疑抽签之前到底有没有把签摇匀了……这都差不多能够到事故的程度了吧,哪有那么巧的……”王耀显然还没有想要停下的样子。

         “好啦,前辈就别再说啦。谁都知道你这下抽不到麻衣酱了啦……”

         “伊万你!”王耀觉得自己迟早要被这家伙气吐血,“那我如果真的没抽到麻衣,就怪你!你要负责帮我氪金!直到麻衣酱来为止!”

         “欸——骗人吧!才不要!”王耀的耳边突然多了伊万的嘴唇,“我为什么要为恋人见情敌买单啊?嗯?”

         王耀也不甘示弱,随即翻了一个完美的白眼送给伊万:“那么好的声音却是个傻孩子,真是可惜了。”

         “那么好看的人却是个死宅,真是可惜了。”

         “喂喂,我才不是死宅好吗?真正的死宅可是我这种半吊子根本无法媲美的!”

         “是是是。”伊万有些不爽。

         “我说,你是小孩子吗?这种事情还能不开心啊……”

         “我才不是小孩子!”

         “好啦——我错啦——能和伊万对手,我其实超级开心的啦!所以,别闹别扭了,好吗?”

         “没有下次了!”那么大的个子嘟嘴却一点也不违和呢。看着伊万的脸,王耀想到。

         “嗯嗯,没有下次了。”终于又摸到小熊软软的头毛的王耀心满意足地笑了。

 

         “欸……伊万君昨晚是在下野桑家里留宿了吗?”

         “嗯?”被经纪人冷不丁的提问吓了一跳,伊万有些出神,“你怎么知道的?”

         “嗯……大概是洗发精的味道?还是沐浴露的味道?总之就是味道突然一样了……伊万君平时和下野桑用的不是一个香型的吧?今天突然统一了,所以我猜大概是临时留宿了……”

       “欸——原来有那么明显的吗?”马上抬起手臂开始左闻闻右嗅嗅的伊万生出了一丝危机感。

         “也不是啦……只是我这个人啊,对气味比较敏感罢了。伊万君不用担心哦,不会暴露的!”经纪人看着伊万明显一副放松下来的样子,心想这孩子也实在是太好懂了吧。

 

—TBC—

公演篇待续

 


评论
热度(8)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