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9)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小耀啊,我明天早上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吗?”才钻进被窝里的小熊抬起头来问站在床铺那一边的王耀,“可能需要冲个澡什么的……”

         “行啊,知道怎么弄吗?”

         “嗯,我刚才顺便看了一眼,已经搞明白了。”

         “那明天自己搞定哦。”王耀一边将两人明天要穿出门的干净衣服挂到衣架上,一边说到,“我一会儿就去把澡洗了,你先睡吧。”

         “好哒~”伊万表现得就像一个小孩子,“那么,小耀,晚安啦——”

         “晚安。”轻轻退出房间,王耀为伊万关了灯,带上了门。

 

         等到王耀穿着睡衣披着毛巾,浑身散着热气回到卧室里的时候,伊万已经睡着了。他睡得很沉,呼吸有些浅,但是貌似睡得不是很好,漂亮的眉毛微微皱起,面色凝重。放下攥着毛巾的手,王耀脱掉了拖鞋,光着脚悄声走到了床前,在伊万面前蹲下。睡着了的伊万的睫毛轻微地抖动着,闭起的眼帘下,眼球正在不停地转动着。

         这孩子大概是做噩梦了吧。王耀这样想着,将食指的指尖抵在了伊万的眉心。睡梦中的人仿佛知道爱人在担心自己一般,缓缓地展开了皱紧的眉毛,眼球的动作也一点点消停下来,脸上的表情也放松了许多。听着他变得舒缓的呼吸声,王耀端详起这张被夜灯的微光勾勒的精致脸庞。

简直就像天使一样。王耀抱着这样的念头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王耀睁开眼的时候,阳光已经在试图攻破窗帘这道最后的防线了。好在平时他习惯性地将百叶窗倒过来翻,才能够让那些冲动的光芒仅仅只是描了一下木片的边缘。眯着眼睛抓过床头柜上的手机,被摁亮的屏幕上显示的数字还没有到闹钟应该响起的结点。再准确一点的话,应该还有12分钟。他翻过身,床上的另一条被子已经完全冷掉了。很明显,伊万早就已经起了。门外传来了细碎的声响,以调查那个为目标的王耀翻身下了床,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往目标方向移动。

         打开门的一瞬间,比起视觉,嗅觉的冲击先一步到达了王耀的大脑。被阳光笼罩的半开放式厨房里,穿着白衬衫的斯拉夫人卷着袖子,围着围裙,正在摆弄着锅里的东西。

         “啊,小耀,早安。”那人抛来了一个和阳光一样温暖的微笑,“快去刷牙洗脸吧,早饭已经快好了。”

         “哦,好的……”头毛还乱翘着的王耀有些懵懵地挪进了洗手间。然后三分钟后,嘴里还塞着牙刷的他突然就从洗手池前炸了出来:“等等等,你在干嘛?”

         “做早饭呀。”伊万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家前辈,“怎么了吗?一会儿锅子我会洗的啦,放心。”

         “不是,那个,不用等我来弄吗?”

         “不用啊,你看,我都弄好了啊。”伊万挥了挥手,示意王耀看一眼桌上,“我看冰箱里还有鸡蛋和土司,就稍微弄了点简单的早饭……怎么了……不合胃口吗?”

         “不合胃口倒也不是……就是……初中之后就没有这种事……”

         “嗯?”

         “没,没事!有人给我做早餐,我非常高兴!”

 

         “味道还可以吗?”

         “嗯,很不错。”把嘴里的土司咽下去之后,王耀开始赞不绝口,“我之前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技能啊!真的做的不错!有前途啊,伊万!”

         “没,也没有啦。我也只会做这种很简单的东西……”

         “没事啦!慢慢来啊。”又咬了一口手里的土司,王耀来不及咽下去就说,“哪个大厨不是从炒蛋开始学的?都是靠时间堆出来的嘛!多做做就好了。”

         “嗯。我会努力哒!”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开始了。

 

—TBC—

公演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