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8)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不知道该说是尴尬还是幸运,从同一个录音室出来,坐着同一辆车,回到同一个家的情侣两人竟然在抽签中被分到了同一场公演,简直有些不可思议。

背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的伊万有些出神,毕竟这种巧合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碰到的。虽然作为前后辈和搭档,两人平时的交集就很多,但是这么多的交集真的好吗?毕竟一切已经和几个月之前不一样了。那时的伊万只是下野光的一个后辈,那时的伊万只是下野光的一位搭档。但是现在的伊万不仅是王耀的后辈、搭档,还是他的恋人,而且他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的丈夫,成为他的归宿。多一次的新合作就多一次可能说漏嘴的机会,更何况就目前的合作量来说,已经需要很小心了。万一不小心多说了点什么,以现在的网络发达程度,几乎没有任何消息是能够被控制的。

“在想什么呢?”将一杯热牛奶递到伊万的手上,王耀挨着他的肩膀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说来我听听?”

“嗯嗯,没什么事情,只是在发呆。”

“哦,那今天就早点休息吧。”把杯子放到茶几上,王耀顺势将手肘搁在了自己的大腿上,就着好似折叠一般的姿势直视着伊万那双罕见的紫色眼睛,“话说,我记得你家里有只猫吧,今天留宿真的没问题吗?”

“嗯,没事的。她前几天被我姐姐接去了,说是新一季的广告片中需要猫咪出镜,我家那孩子正好符合要求,省得她再去找人借猫。”伊万稍微移动了一下视线,对上王耀那几乎可以说是直勾勾的眼神,露出了一个暖暖的笑容,“一年前我还没有搬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养着她了,那孩子和姐姐还挺亲的,所以肯定没问题的。”

“那就好。”王耀也回了他一个笑容,然后红着脸在对方仍有些婴儿肥的脸颊上轻轻地嘬了一口,随即便丢下一句“我去铺床了”,飞也似地逃走了。只留下伊万一个人像个情窦初开的国中生一样坐在原地傻笑。

 

第二天一大早伊万要搭王耀的车,两人要去拍Voices的宣传照。因为实在是需要很早就出发,所以伊万便厚着脸皮提出留宿。当时王耀愣了一下,然后转念一想,就算他们不是恋人,就两人的交情,他也可以答应对方。更何况现在他们是恋人,其实自己打心底里也希望对方可以留宿。他可以多睡一会儿,自己也可以多休息一会儿,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终于冷静下来的王耀下意识地扯了扯自己身上的衣服,从衣柜里取出有时弟弟来留宿时会使用的备用被子摊到了床上。之前自己一时冲动吻了伊万之后又因为脑子短路一溜烟跑走了,导致他现在根本想不出应该怎么走出房间面对他。明明不管是乙女向还是耽美向的作品自己都配过不少,但是为什么就一点都用不上呢?王耀啊王耀,你真是不器用啊!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吓得他身子一抖,声音不免有一些颤抖:“伊万啊,我马上就好,你再等一下下哦,就好了。”

“嗯,没事,我就想问一下小耀需不需要帮忙。”

“没事,不用帮忙,我能搞定的,你快去刷牙吧。”

“哦,好的。”

听着渐远的脚步声,王耀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还好这孩子还算听话啊……

 

—TBC—

公演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