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9

009 灰色高墙


目录

 

>露中only(其他角色暂时还没有cp倾向,请不要刷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教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伊万站在原地愣神了很久才渐渐回复了状态。夏夜的风此时却显得如此冰冷刺骨。

      “没有什么意思。”王耀一改平时的温柔笑容,声音冷静地可怕,“我只是希望伊万同学可以活得轻松一点。”

      “轻松一点?然后呢?”年轻人开始躁动起来,“然后把我送进那堵灰色的高墙里?然后让我成为国家的机器?”

       对于伊万的警惕,王耀却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的样子。他从衣袋里摸出了一个烟盒,抖出一支叼在了嘴里,但是并没有点燃的意思。即便是多年之后,伊万仍然很好气为什么当时王耀身上会有烟。因为那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到王耀碰烟草。

       薄薄的双唇勉强夹住一根细细的烟卷,使得那可怜的小东西随着王耀吐出的每一个字而摇摇欲坠。“你觉得呢?”他深深地出了一口气,就仿佛他真的在吸那支烟一样,“你觉得……我会把你送进那灰色的高墙里吗?”

       下一秒,坚硬的冰锥代表着伊万的回答直直地就朝王耀飞去,随后在他身侧的花坛上炸开了花。又仅仅只是一眨眼,王耀的教鞭就已经架在了伊万的脖子上。

     “刚才案件里的那个‘野生’,我想你也已经见到了。”王耀的吐息喷在耳垂上,让伊万有种微妙的瘙痒感,但是此时此刻,显然不是让他注意这些的时候,“虽然我承认,同为‘野生’,你的能力在他之上很多。不过要把你关进‘灰墙’(Grey Wall),还是绰绰有余的。”

     “那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给我加入尼弥西斯。”那声音就像是恶魔的耳语,“就这么简单。”

 

     “所以,王耀你说的,为哥哥我准备的休假归来礼物……就是这孩子……?”拖着箱子出现在收发室的弗朗西斯甚至没有来得及摘下他昂贵的墨镜,就已经傻在原地了,“为什么你会觉得哥哥的尼弥西斯是珍奇动物收容所啊!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是收容所没错……”

     “总之就是这样,这孩子已经是尼弥西斯的队员了。”王耀的反应依旧是那样的淡定,“入队申请的话,上面已经批下来了。”与此同时,被押坐在扶手椅上的“新队员”伊万,只能束手束脚地侧过脸去,抬头看着这个坐在他椅子扶手上的教授。

     “所以哥哥我这个队长的地……”

     “要不是王他懒得干,哪里轮得到你这只只会嗷嗷叫的蠢鸡当队长啊!”柯克兰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手里端着一杯热腾腾的茶,“结果你倒好,时不时就罢工,结果最后所有工作都是我在做。气死了。”

     “喂喂喂,金色毛虫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什么叫轮不到哥哥我做队长啊?”

     “但这就是事实!你就是个只会叫罢工的蠢货!”

     “Hero登场!哈哈哈哈!”又有一个人加入了混战。

     “那个……早上好……”好像还有什么东西跟进来了。

     “走吧伊万。”说着,王耀拽着伊万的后衣领就顺势把他从电脑椅上拖了起来,“还有很多东西要跟你交代呢,跟我过来。”

     “好……”

 

—TBC—

认知篇   待续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