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7

007 尼弥西斯*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教授——你没事……吧……”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远处跑来。

       王耀正端着手机坐在废墟中还勉强能够看出台阶形状的地方,向来人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嘘——BOSS马上就打完了,你稍微安静一下。”

     “欸?”伊万顿时有些摸不着头脑。

       环顾四周,整个大厅可以说是被毁得面目全非。除了王耀身下的台阶以外,几乎没有能够看出本来面貌的地方。一大圈看下来,他这才发现不远处的瓦砾中,躺着一个人。

     “喂!你没事吧!”

     “他没事的,不用担心。”王耀站起身,将手机塞进口袋里,向伊万的方向走来,“扔着不管也没关系的。一会儿ETI(异常天赋调查局)的人会来把他弄走的,你跟着我走就好了。”

     “欸?”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发出疑问的伊万已经放弃了思考,“也就是说……这个人就是引发警报的那个异能者?”

     “是的。不过他是个‘野生’。挨了一教鞭外加一手刀就倒了。”王耀牵起伊万的手腕就往门外走,“ETI已经来了,这里就交给他们吧。”

     “那教授你没事吧?”伊万依然有些慌乱,“没有受伤吧?有没有哪里痛?或者有没有哪里摔到了?”

     “你就闭上嘴乖乖跟我走吧。”王耀好像有一点不耐烦,“都说了那家伙挨了我一手刀就扑街了,哪儿还来得受伤不受伤的啊?”

     “也对哦……”

     “好了,走了。”

     “啊,好的。”

 

       一米八还多的大个子小心翼翼地跟在王耀身后,步履匆匆地穿过大街小巷,最终停在了一个地下室的门口。伊万知道这幢房子,这里是ETI(异常天赋调查局)的总部,而他们现在处的位置,就是总部大楼侧面的小道。

       平日并没有很多人经过的小道上,有一个通往地下室的小楼梯,而地下室的门,就开在楼梯的尽头。木制的拱门给人以一种老式地窖的感觉,但是门上却挂着一块非常有现代感的金属门牌,上面几个字母写着“收发室”(mailroom)的字样。王耀曲起手指,随意在门上敲了两下,便一把推开了门。

     “哟!耀你来啦!”一个金发的小伙子从一堆信件中冒出了一颗脑袋,“是不是有什么没有办法解决的案件需要hero出马了啊?”

     “闭嘴理你的信,琼斯。再弄错包裹,小心上面直接把你开了。”王耀倒也是一副非常习惯了的样子,大拇指往背后指了指,示意那个叫琼斯的男孩注意他身后的伊万,“我带这个小朋友来做笔录。刚才文化馆那边响警报了,他在现场,我就把事情解决了之后,顺便把他带来了。正好,他也是学ET的,来这里见见世面。”说着,他一把把呆在门口四处张望的伊万拽了进来,关上了门。“柯克兰在吗?警报响了就该上班了吧。”

     “我在这。”走廊深处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来会议室里说吧。”

 

     “伊万是吧?我是柯克兰。欢迎来到尼弥西斯(Nemesis)。”

 

—TBC—

怪物篇   待续

 

*希腊神话中的复仇&正义女神,专门惩罚不法之徒


评论
热度(1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