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4

004 人类观察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在第一学期结束的时候,伊万在学校周围找了一份兼职。因为学校里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来自或远或近的世界各地,所以渥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orld City)的宿舍即使是假期也允许学生住宿。有一部分学生会选择回到家乡,和家人度过这段轻松的时光。有一些年轻人则选择借机出游,开拓自己的眼界。而还有一部分,就会和伊万一样,在城市找一份兼职,积累自己的财富与经验。

       和许多兼职打工的大学生一样,伊万成为了一家咖啡店的店员,过上了几乎每天都有排班的“充实”生活。每天店里都会有形形色色的人进进出出,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这正是伊万选择这份“苦差事”的原因——可以为他提供观察社会的机会。

       每天的人来人往注定无法使伊万记住来店里停留的每一个人,但是他亲爱的客座教授可还不至于让伊万忽略他的存在。毕竟不是每个客人都会在周六早上的10点准时出现在店门口,点上一份饮料,然后泡在那做旧的沙发里一整天的。

       干这种事情的,出了王耀,就没有别人了。

       完全不好奇王耀的职业是什么,这话说出来,连伊万自己都不信。一个三十岁都没有的青年,能够成为W大的ET史客座教授,没有点成就,是肯定做不到的。但究竟是怎样的贡献使得王耀能够得到这份工作,就连学校里消息最灵通的学生,也说不出个能够让人信服的版本来。而如今的兼职,正是一个满足伊万好奇心的好机会。

 

       王耀最近发现自己的一个学生正在平时常去的咖啡店做兼职,而且他们在这家店的目的貌似还差不多。街角的这家咖啡店是王耀几年来的周末“窝点”,是他相当中意的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去处。每周六早上,他都会拿着伪装好的工作文件猫到咖啡店的那个阴暗角落,那是整个店堂里最深处的角落。那里放着的,是一把做旧的单人沙发。沙发面前的,是一张并不算高的圆形小咖啡桌。而沙发的左手,则放着一盏黑色的落地台灯。王耀总喜欢要上一壶茶,然后坐在那个滑溜溜的沙发上,戴着他的阅读眼睛,安安静静把前一天晚上领回来的文件看完。

 

       顺便看看这个把自己异能者身份藏住十几年的孩子的日常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TBC—

怪物篇   待续


评论
热度(8)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