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3

003 雪的诞生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渥德市(WorldCity),在二十年前改名成为了现在的样子。在此之前,只是一个地区性中心的沿海中型城市。大爆发之后,各国通过了决议,设立了渥德市作为世界级的ET中心。自此,沃德在世界的帮助下飞速发展起来。

       由于能力者占人口比例太少太少,却又分布在世界各地,难以监控与管理,所以在大爆发之后的黑暗8年中,几乎所有被发现的能力者,最终都会被送到渥德,进入监控机构。身为世界级的ET集中点,这座年轻的城市自然得到了来自各地的学术力量。世界级学术之都油然而生。再之后,学术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渥德市的人口因此上涨。人口数字的飙升,让各地的商人们嗅到了赚钱的机会,渥德市自此成为了大亨们的淘金宝地。

       在经历了20年的成长之后,渥德成了现在的样子——黑人、白人,亦或是黄种人;老人、大人,亦或是年轻人;好人、坏人,亦或是两面人;普通人、能力者,亦或是……只要是这个社会中有的,在这个城市你都能够找到。这里的人们没有国籍之分,因为过于鱼龙混杂。这里的人们没有语言之分,只要能够交流,说什么无所谓。渥德市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世界中的小世界。在有着世界级的复杂程度的同时,也有着世界级的包容与接受。

       光这一点,就已经足够吸引伊万了。

 

       伊万的家乡在不同于渥德的亚寒带。那里没有亚热带沿海的四季分明与适宜居住,有的只是漫长的冬季和短暂的夏季。高能量、高热量的食物与酒精,几乎就是陪伴他们一生的东西了。虽然那样的生活也非常开心,不过在渥德安定下来后,伊万不由得觉得那边的日子果然还是过于单调。毕竟大半年的冰天雪地,怎么都不能称作“丰富多彩”。

       但是不得不说,如果没有这份冰雪与严寒,伊万根本不可能逃过大爆发后的黑暗8年,更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若无其事地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听讲台上的客座教授给他讲ET史了。

 

       十八年前,那时的伊万还只有4岁,还生活在那片银白色的世界里。那年,小小的伊万在后院吓跑了一只松鼠之后,便追着那渺小的生命,消失在了森林中。他的故事,也就在那时发生了转折。多年之后,伊万曾问过姐姐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姐姐告诉他的,只有“生命逝去了”这样的发言。

       据说,当伊万的父母凭借他身上一直带着的定位器在森林里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团着身子,蹲在一个大雪堆上面哭泣。而在他面前的,是一头被冰锥捅的快要失去本来模样的棕熊。确切来说,是温热的,棕熊的尸体。

 

       那便是,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爆发”。

—TBC—

怪物篇   待续

 

评论
热度(1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