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3-9

03 他们 - 9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8年高考题《他们》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小耀,这个作者的书好有意思啊!”伊万表达了由衷的赞美,“难怪你会这么喜欢这个作者的书呢。”

      “什么喜不喜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洗澡水有点太热了,伊万总感觉王耀的脸好像有点红,“你从店里拿的吧,快点放回去。这书已经绝版了,别给我弄脏了。”

      “诶……可是我还没看完……”

      “快点放回去啦!”

      “……好吧……”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伊万还是乖乖的放回去了。

 

      文字的休息日是每月的第二个和第四个周六,毕竟主校区的住宿生本来就很少,再加上周末学校不排课,人流量会明显下降,所以并不怎么影响业绩。一般休息日前的那个周五,伊万和王耀会在晚饭的时候规划好第二天的行程,无非也就是小懒觉、早午餐、出门压马路之类的。不多今天却没有愉快的客厅会谈,只有王耀的一个小小的通知。

      “明天会有我的一个朋友来店里,找我有点事。”王耀坐在沙发上,整理着自己有些长的头发,“你明天和朋友出去玩也好,在房间里写作业也好,总之我可能没法陪你……对不起哦……”

      “欸,没关系的。”伊万看着王耀的发梢发呆,“我又不是小孩子,小耀你就放心忙吧!不过别累到自己了。”

      “啊,好的。”王耀也安心地放下了手里的头发,“谢谢你的关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嗯嗯,今天也爱你哦。”

      “嗯嗯,我也爱你。”

      温暖的灯光下,王耀线条柔软的微笑让伊万错以为自己面前坐着的,是真正的天使,而不仅仅只是自己的恋人。虽然对他来说,自己可爱的恋人本就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就是了。

 

      第二天一早,还是一如既往的小懒觉和早午餐,客人将在午后造访,而伊万也决定要窝在房间里啃书。虽然房间的门紧闭着,但是毕竟正对着楼梯,伊万还是能够很清楚地听见客人上楼的声音,走进客厅的声音,以及王耀迎接的声音。

      客厅里的谈话声很轻,伊万也完全沉浸到的书的世界里。不知过了多久,他有点累了,于是从床上爬起来,想找自己的杯子去倒点水喝。在书桌上翻来找去好一会儿,他才想起自己好像把被子放在了客厅的窗台上。兀自懊恼地挠挠后脑勺,他推开门,朝着客厅移动。

      看书看傻了,以至于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有什么不同的伊万看到紧闭着的客厅门,想也没想就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啊,抱歉,我忘记有客人来了……”看到王耀吓了一跳的表情,和他身边坐着的同样一脸惊讶,西装笔挺的男人,伊万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多蠢的事情,“我就拿个杯子,你们继续,我不打扰你们……”

     “老师,这位就是你提到的室友吗?”一身黑的男人轻声问一旁的王耀。

     “啊,是的,是隔壁大学的研究生,”王耀推了推平时不太戴的那副眼镜,并没有打算更加深入介绍的意思。

     “啊,您好。”出于礼貌,伊万还是打了招呼,“我是伊万,非常抱歉打扰了。我这就离开了。”说着,还晃了晃手里的空杯子。

 

      待伊万离开后,男人发话了:“这孩子就是老师新作改变方向的原因吗?”

     “只是突然想加感情线了而已,”王耀摘下眼镜,棕色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那人的双眼,“劳林编辑您费心了。”

     “但是,非常抱歉。这孩子可是非卖品呢。”

—TBC—

虽然写的很垃圾,很ooc

但是还是要告诉大家

《以文字之名》系列

出本决定!!!!

评论
热度(11)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