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局

红色目录

⊙普设,骗子设定(2p)

⊙Another Colour联五出没,维黯中心「大概」

⊙原创人物有

⊙神奇的东西出没注意

⊙私设出没注意

⊙OOC出没注意

⊙脏话出没注意

R U READY?

GO!

————————————

刘大爷喜欢去公园里散步不是这几年才有的习惯,与此同时,他还有一个习惯——和角落里那个长椅上坐着的除了小情侣以外的所有比他年轻的人聊天。

那天就是,他溜溜达达到了那个角落,发现有个高中生还不知道大学生模样的人在长椅上被阳光浇了一脑袋。短发的青年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的眼镜,穿的还挺时髦,正坐在那儿翻杂志。

“小伙子在看什么呢?”他笑盈盈地凑过去。

“老大爷您好。”王黯微微欠身,有意无意地展示了手里的室内装潢杂志。根据他的了解,这个老大爷肯定分不清楚室内装潢杂志和房产杂志的区别。

“小伙子有志向啊,现在就想着买房啊!加油哦!我看好你!”

“诶,谢谢啊!”看似非常真诚的笑容,面具一般,滴水不漏,“嘿,现在居然还有这样的!”

可怜的老刘被王黯这感叹句吸引,凑过去看:“哟呵,这房子里怎么整的和个皇宫一样啊哈哈哈。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啊!”

“哦?”表示出感兴趣。

“真想听?”

用力点头作为回复,将一条腿搁在另一条上,手肘支在膝盖上,托住下巴,饶有兴致。

“行啊,说说就说说吧。小伙子你别看大爷我现在这副样子啊,当年可是以为自己是要当皇帝的人呢哈哈哈哈。我小时候,爹妈一直说一直说,你是要当皇帝的人啊,哈哈哈,我那时候居然信了,哈哈哈!”

“欸?大爷您没听说过现在有这样一个组织,专门为别人实现愿望的吗?”从脖子上取下用细长的皮革悬挂的金属吊坠,甩动把玩,成功夺人眼球,“要不要去试一试?”

老刘的眼底,和吊坠一样,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深紫:“好。”


回到基地里,琼斯已经带着人马忙活起来了,而柯克兰却一如既往坐在桌前一手端茶,一首捧书,“监工”。
“谢了你的歪门邪道。”吊坠在空中划过近乎完美的抛物线,“扑通”一声摔进了茶杯里。

柯克兰也倒是不怒反笑,晃着他一头泛着粉色光泽的金发说着些损人的话,反正对他王黯来说,也就是这个耳朵进,那个耳朵出的事儿。

绕过正在冲布置房间的人大吼大叫的“傻大个儿”琼斯,王黯径直往阳台上走。

“刷啦”

“我靠!你大爷的波诺弗瓦!这烟云缭绕的效果,你他妈的抽了多少啊!”

波诺弗瓦抬眼看了王黯,掐了烟,手一松,进房间去了。看了一眼墙根一堆一堆的烟头,王黯露出了一个看病人的表情,转身进了左手边工作阳台的玻璃房里。

“哦?这次你把头发搞成白色的了啊!”抱胸靠在门框上,他饶有兴致地看着站在阳台中央一口大锅边上的毛子,“不过我觉得你还是黑头发好看点,看起来像我!”

维克多•布拉金斯基朝王黯翻了一个实打实的白眼,拿着一个汤勺又往嘴里送了一口锅里煮着的东西。

“我真不知道你们搞魔法的人都是怎么想的,每次只用这样一点点,却非要弄这么大一锅。吃又吃不掉,又不能放着下次用,每次结束的时候处理起来很麻烦的好吗?”揉了揉刘海边缘有些翘起的头发,“让你黯爷来教教你吧,去胡同口王师傅店里走一趟,全都解决了!保证小布你不仅会有一个亮眼的发色,还会有一个超——拉风的发型!”

“这里有问题。”用空闲的那只手的食指戳了戳脑袋的位置,他继续用那个对于锅子来说非常袖珍的汤勺一口一口地喝着锅里的东西。

王黯突然好奇心作祟,跑上去尝了一口。

哦——那味道,那叫一个爽!人参味崂山圣水东方树叶特别款!真他妈透心凉,魂飞扬!王黯心里这样吐槽着,一抬头却看到“小布”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让他不禁脊背一凉。

“干嘛?不就是变成白头发吗?至于吗?”

“所以说你个不懂这种东西的家伙就是个傻冒。”递了镜子过去。

“得!感情老子成了汤姆苏了哈哈哈!”


忙活到凌晨,王黯眼里的那个“低智商傻冒劳工”才把房间布置给搞定——其实也就是在墙上糊上白色的墙纸,在家具的位置放一些瓦楞纸板做的大大小小长方体的事儿,他忙活到现在,在王黯眼里就是效率低下。因为都是纸制品,波诺弗瓦不得不掐了烟,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把这个纸盒子搬到这里,把那个纸箱子搬过来,弄了一会儿也算是完工了,又跑去阳台抽烟去了。柯克兰穿着他粉色的全套睡衣,顶着粉嫩粉嫩的睡帽跑出来,挨个给画了魔法阵,又跑去睡觉了。

“现在的年轻人啊……精神不行啊……想当年爸爸我可是连续打了三天三夜游戏都没合过眼的人啊!”

“没事,我可以让你乖乖求我让你睡觉的。”

“啧!”


【一个月之后】

“3年前的神秘诈骗组织再一次重出江湖。受害者刘先生一家被骗去了所有积蓄,并且没有关于当时的记忆,起初并没有意识到被骗,甚至一度进入精神失常状态,幻想自己是皇帝。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逃犯,请有线索者尽快建议有关部门,谢谢配合。”新闻的录制背景正是繁华的街景。

画面的角落里,有个家伙压低帽檐,露出一个坏坏的笑。接着,拉着一个高大斯拉夫人的围巾离开了。

——Fin——

谢谢你看到这里(*๓´╰╯`๓)♡

灵感来自鄙人最近的一个梦,求不嫌弃!【鞠躬】

评论
热度(34)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