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众人与奇葩游戏在直播间的邂逅

⊙这是一个系列

⊙文中的游戏designed by  T.yao

⊙私设出没注意

⊙OOC出没注意

——————————————

[1]王耀的场合

开好游戏,王耀打开了直播间,顺手启动了弹幕机。看着人数一点一点涨上去,他凑近了麦说了一句:

“各位观众姥爷们大家晚上好啊!欢迎来到光翟我的直播间!”

屏幕右下角,“晚上好”的字样刷了起来。

“好的,今天我们来玩一款国人自制的RPG。”将电脑切到游戏的窗口,“恩……是我的一个朋友介绍给我的,据说很奇葩,于是今天我们就来试一下。”

“好的,现在我们看到的就是菜单了,这个游戏叫THAT'S THE WAY I GO DIE。唉,现在的年轻人,一言不合就要放洋屁,啧啧啧。”王耀的口音已经渗透到英语里了,“欸?这个存档键是假的吗?!还好我不小心点到了,不然到死都不会知道啊!”鼠标左键被摧残的声音在轻轻的bgm中格外明显。

【23333少主终于也要挑战这个了吗】
【少主晚上好】【xxx赠送辣条*1】
【哦哦!这个我玩过欸!超坑爹233】
【妈妈我上电视了!】【合影】
【光翟你加油……】【晚好】
【↑大师球!】【↑大师糗】
【少主:作为存档狂魔我不玩了!】
【前面手癌2333】【领瓜子领瓜子!】
【求光翟的心理阴影面积】

“好吧,那我们就开始吧!”抱着一种我心已死的态度,王•存档狂魔•耀点了「开始」。

黑色的背景中,左边的粉色方块和右边的蓝色方块摆明了要做出选择。

“欸……这个游戏居然还有性别原则啊。我看看……粉色的是男生,蓝色的是女生,作者什么恶意啊!科科。”

【xxx赠送辣条*1】【2333333】
【23333333作者脑洞清奇】【恶意啊hhhh】
【科科】【日常表白男神】
【差点错过瓜子】【xxx赠送辣条*1】

毫不犹豫地点了「男生」的选项,画面一转,屏幕中央出现了对话框:

「第一章   开始」

“哦?原来这个游戏还有好多关的样子,看起来挺走心啊!”

【坐等打脸】【坐等打脸+1】
【那一天光翟又回忆起了被flag统治的恐惧】
【xxx赠送金坷垃*1】
【晚上好】【瓜子!瓜子!】

“谢谢观众姥爷们的投喂啊!话说你们是不是知道什么啊,各个都等着我被打脸?”声音带着笑意,王耀再一次点击继续。

【刚才那一笑苏极了啊啊啊啊妈妈!我要去跑圈了】【跑圈的+1】

“哦?这样看来应该是一个街道的场景啊。你们听到吗,bgm里还有断断续续的口哨声,走心!”王耀刚说完这句话,就想抽自己一巴掌。这个主角是个火柴人!火!柴!人!

像素图和文字框出现了
「啊,终于放学了——」

【男神的棒读23333】【脑补光翟桑死目】
【有毒啊23333】【火柴人2333】
【光翟的内心是崩溃的23333】
【xxx赠送辣条*1】

“喂喂喂!不带这样的!”

【拍桌好萌(*๓´╰╯`๓)♡果然男神最棒了】
【晚上好】【我错过了什么?!】
【23333光翟你也有今天】【大师球】
【大师球】【大师球】

“啪”地一声,有什么东西掉落到了画面之中。

「哇!有一本本子从天而降啊!」
小火柴人退了半步
「要捡起它吗?」

→捡起
→围观
→不捡

“选什么?”

【玩过的就笑笑不说话】【千万不要去捡】
【捡捡捡!!!!!】【别捡2333】
【↑你的233出卖了你】

“额……算了,我还是围观吧。”

点击

「你蹲下来翻看本子,天空中飞过一只鸟,扔下一块石头,砸中你的头」

〖GAME OVER〗

“什么鬼?!”

——TBC——

评论(1)
热度(21)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