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约见网友

目录
⊙可能会是系列

⊙本篇露中only

⊙短发耀出没注意

⊙私设出没注意

⊙OOC出没注意

ARE YOU READY?

LET'S GO!

————————————

“叮叮叮当扣扣响起会是谁呢Nayo,会是他妈Na……”

“滴滴滴滴”QQ电脑端响起的提示音打断了他随着耳机内音乐的哼唱。还沉浸在借歌词谐音爆粗发泄的小兴奋中的王耀撇撇嘴,点开了窗口。

【向日葵^L^♡~】:光宅太太你好,这里是向日葵。

【向日葵^L^♡~】:光翟

【向日葵^L^♡~】:对不起呐,手癌了^L^

【向日葵^L^♡~】:超级喜欢太太的新坑!

【向日葵^L^♡~】:我试着画了一些画,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看一下?

哦?居然有孩子画了我的文的图?王耀嘴角勾起一丝笑容。这个叫向日葵的孩子他知道,在一个同好群里认识的。自从在高考后吃了妹妹的一口安利,王耀就被直接拖到了某巨型耽美坑的坑底,估计是再也出不来了。然而王学霸在看完圈里的几部神作之后,又看了一些新的作品,然后……再也忍不住那些被各种OOC搞出来的不适感,他决定自给自足,不料没过多久,就成了圈里有头有脸的写手。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好啊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想看٩(๑òωó๑)۶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还有,叫我光翟就好。太太,太太的,我听着心虚极了😂

【向日葵^L^♡~】:好哒,小光翟。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你高兴就好.jpg」

【向日葵^L^♡~】:「图片」

【向日葵^L^♡~】:「图片」

【向日葵^L^♡~】:「图片」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wow向日葵你的画风好棒啊!我喜!

【向日葵^L^♡~】:谢谢小光翟哒~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向日葵加油哦(ง •̀_•́)ง

「系统提示」【向日葵^L^♡~】向你发出好友申请
                  【同意】       【拒绝】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拒绝躺列哦

【向日葵^L^♡~】:好哒

这孩子真可爱。王耀心想。之后向日葵真的做到了不躺列——不仅时不时在群里冒泡和王耀闲聊,还隔三差五在小窗给他塞点图粮。简直就是小天使啊!

所以,当向日葵小朋友提出暑假的时候面基时,王耀几乎是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时间最终订在了一个有漫展的日子,地点订在了地铁出口的地方。

日期一页一页地翻过,很快,夏天就到了。王耀才不会告诉你,他为了这次面基,还特意提前了几天跑去理了个发——剪掉了看起来就很热的半长头发,留了一个清爽的短发。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你在哪里?我到了

【向日葵^L^♡~】:我也已经到了哒~

【向日葵^L^♡~】:小光翟你在哪里啊?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你从3号口出来,我应该在你的右手边,地铁站的指示牌下面。

【向日葵^L^♡~】:好哒!我马上就过来~

10分钟后,王耀依旧没有看到人。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你今天是不是出c了?戴了什么颜色的假毛?

【向日葵^L^♡~】:我没有戴假毛哦~

【向日葵^L^♡~】:小光翟穿了什么衣服?

【祖国未来的接班人】:红色的格子衬衫,里面是白色的T,深蓝色牛仔裤,黑色墨镜

刚发出去,王耀就觉得世界暗了下来——有人挡在了太阳的光路上。

“是……是小光翟吗?”软软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是的,我就……是……”一抬头,王耀瞬间懵逼了。内心的弹幕板上,五颜六色的文字刷屏而过。【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这还叫没戴假毛?!】【老子十几分钟之前就看到这个家伙在这周围转悠了!】【老天这孩子好高!现在的妹子都这么可怕吗?】

“光……光翟你好……我……我是向日葵……”那人小心翼翼地伸出手。

“你……你好……这儿是光翟。”王耀仍然沉浸在弹幕之中,反应迟钝。

“没想到小光翟这么帅气呢……帅气的女孩子最棒啦!”

“……妹子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摘下墨镜,仔仔细细地看了愣住的对方一眼。

“等等,你是男的?!”

“卧槽,男孩子啊?!”


【十年后】「划掉」

“万尼亚还以为群里只有万尼亚一个男生呢~没想到还有小耀啊~”

虽然老子知道自己是个双,不过这之前也真的没有想过会找一个男朋友啊……

王耀把话吃进了肚子。

——Fin——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真是大大大——感——谢——\^O^/

这是一个关于面基的故事。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ω・。)ノ♡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