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23)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油门社日常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欸?!”万万没有想到会被告白的王耀就这样愣在了原地,双手还抬在空中,甚至忘记了眨眼。他没想到会在事务所的休息室被告白;他没想到会在这样的情形下被告白;他没想到会被自己工作上的后辈告白;他没想到会被伊万告白。

         看着愣在那里的王耀,伊万兀自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脸颊却是红彤彤的。完(西)蛋(马)了(达),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再,再(莫)说(一)一(该)次……”

         “欸?”

         “你……你刚才说了什么?”

         “可恶……”挠了挠后脑勺,伊万有一点点烦躁,“我,伊万·布拉金斯基,喜欢你,王耀。是想要以交往为目的的喜欢。”

         “欸???”

         “本来是打算说‘以结婚为目的的’,但是怕你接受不了。啊,牙白,说出来了……”喂喂,在这种时候犯天然,行不行啊,伊万。

         “哈????”

         “很恶心对吧,被男人喜欢什么的……”高大的年轻人垂下了头,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制造出的阴影笼罩了他的眼睛,“我也知道这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所以一直没有说。小耀前辈,不,下野前辈,让你觉得不舒服了,真的很抱歉。还请忘记这件事吧,番组那里我会去想办法的……”

         “等等,等等,等一下!”王耀突然慌了,“等一下,事情一件一件来好吗?我年纪大了,快三十代的大叔了,节奏慢一点。”

         “首先是告……告白的事情……”王耀害羞地摸了下鼻尖,意识到自己是两人中年长的那个却还害羞了的时候,他的脸颊更红了,“虽然被男人告白什么的我也不是很介意啦,毕竟我觉得爱比性别什么的重要多了……但是你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是不是把友情和爱情搞混了。这是任何人都有可能犯得问题,没什么好害羞的。”

         “我想过很久了,不可能搞错的。”

         “欸……真的吗?你怎么确认的?”

         “那个……就是……我想一直和小耀前辈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变成老爷爷了也要在一起……”

         “但是对亲友也会这样的啊,想要做四五十年大亲友什么的……”

         “但是!但是不一样的啊……”伊万开始有些扭扭捏捏,“心跳什么的……不一样的啊……”

         “嗯?”

         “就是……和前辈在一起的时候,心跳,心跳的感觉不一样啊……”有些恼怒地一拳砸在自己大腿上,“可恶,为什么偏偏这种时候表达不清楚了啊……”

 

         【笨蛋情侣】脑中突然冒出来的词汇把王耀吓了一跳。肯定是平日里乙女向工作的原因。他这样向自己解释。纵使日常工作中再怎么会撩人,自己碰到这种事的时候,果然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话说,刚才前辈说的那个……关于恋爱观念的发言……我可以理解为你接受了吗?”伊万明显还是不死心,试图抓住任何一根稻草来接近自己的目标。

         被问题吓得浑身一抖,王耀颤颤巍巍地喝了一口水,然后清了清嗓子:“最,最多只能说是你还是有机会的罢了……我还没答应你呢,顶多是接受了你‘喜欢我’这个事实而已。”

         “哇啊啊啊!”本以为伊万会陷入沉默,结果没想到他反而兴奋起来了,“这真是太好了!我可以抱抱你吗,前辈?”

         “才不可以咧!”

         “唔,为什么啊……明明以前都可以的……”

         “现在知道你居心不轨了!谁知道拥抱的时候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

         “唔……”早知道就不说了。

 

         “辛苦啦——”

         “大家辛苦啦——”

         “伊万,今天还是老样子吗?”

         “欸?真的可以吗?明明白天都……”

         “啊!唔……”王耀现在连切腹的心都有了。明明今天RMR录制刚开场的时候还那么介意的,结果不知不觉中就完全忘记这件事了。要完,要完,要完,完全遵从习惯问出口了,脑子都没有动一下。要完要完要完……

         “前辈……不方便的话……还是算……了……吧?”

         “不不不,完全没关系。毕竟我都说出口了,也不能收回去了。”

         “没关系的,前辈。不用勉……”

         “无路赛!上车。”

         “可是……”

         “再这样夜宵就没你份了!我会把昨天准备好的两人份全部吃掉。”

         “会吃胖的啊……前辈……”在副驾驶坐好之后,对话依然继续着。

         “没关系!”恶狠狠地扣上保险带,“如果吃胖了的话,那就都是你的错!”

 

 

—TBC—

动漫节目篇待续

OOC到爆炸了……对不起大家……


评论(1)
热度(9)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