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6

006 战场盛放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这么高调的行动是多久没有碰到了呢……”王耀一边活动着因为长时间坐着而有些僵硬的身体,一边饶有兴致地喃喃自语,“看样子是看准了今天周边大型活动的时机呢。是哪个倒霉孩子这么不走运呢?”

       从背后传来的,是学生疏导人们避难的声音。虽然有些颤抖,但是非常冷静。伊万的表现让王耀很满意,毕竟那孩子是作为“野生”长大的,这样的情况,肯定也是第一次。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了不起了。

      “看来,我也不得不得认真起来了呢。”

 

       会场门口的玻璃门已经碎成了一地残渣。在散落的透明颗粒中,零星的深红好似点缀一般混杂在里面。从出血量来看,应该只是被玻璃碎片划伤,没有任何危险。休闲皮鞋踩在凹凸不平的碎屑上,发出了碾压与摩擦的声音。王耀稍稍踮起脚尖,朝着大厅中走去。

       墙上张贴着的各色海报如今已经面目全非——演员的身影被无情的割开、撕碎、拦腰截断。王耀走近仔细端详了一下纸张的伤痕,看来是被什么锐利的东西划开的。沿着主楼梯而上,地毯上的血迹引得那好看的眉头稍稍皱了一下。看来是有无辜的人受伤了,而且怎么看都是绝对要缝针的程度。可怜的人类啊,那么无力,又是那么地脆弱。即使能够在宽广的历史长河中立足,能够凭借一己之力统治自然,能够以如此渺小的身躯在这无尽的时间中留下足迹,依然无法逃避“易碎”的命运。

       如今,有些人已经前进了——异能者就好像是为了弥补这些缺陷而诞生的新生命——是酷似进化的机制。但是更多的人还留下原地,蜷缩着、躲避着,以“数量庞大”这唯一能够被勉强称为“优势”的东西反抗着,抵抗着面前未知的强大。他们是最具有包容性的群体,能够接纳几乎所有的个体差异,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是最排外的群体。他们不能接受对他们产生威胁的任何东西,即使真正带来最大危害的,是他们自己。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铲除,铲除一切他们认为妨碍自己的东西,哪怕对方其实并没有任何敌意。

       人类的欲望是丑陋的,但丑陋的既不是人类,也不是欲望。没有任何生命是无辜的,但也没有任何东西是有罪的。任何判断都存在片面性,就像任何决断都逃脱不了“复杂”的诅咒一般。任何好人都并不绝对是好的,就仿佛所有坏人并非彻头彻尾的坏一样。每一方,都有自己的理由,都有自己的目的。

 

    “就像你也是一样。”王耀突然开口了,“安安稳稳的日子不过,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结局呢?”

       对方显然被王耀吓了一跳。明明心里一惊,却还在强装镇定:“你又知道我什么了!安稳?这种上面随口说出来的笑话你也相信啊?”那人愤怒的声音在没有第三者的巨大空间中无限回荡,“不过,算了。我也不指望你这种普通人能够理解我们的痛,更何况是已经将,死,之,人!”

       话音还没有完全散去,一道强大的力量已经向着王耀袭击过来,毫无征兆的,直冲要害。

      “嘿咻……”轻盈的身躯在破坏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就已早早出现在了扶手之上,“也许你期待的是一招制敌,但是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什么叫做‘压倒性的胜利’。

 

     “不好意思,这堂课,我上定了。”

 

—TBC—

怪物篇   待续

 对不起,今天露露的戏份几乎没有OTL


评论(2)
热度(10)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