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2

002 春与伊始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回去记得再抽空看看划过的重点。虽然不是专业课,但是期末还是要考的。”台上的青年教师扶了扶眼镜,给台下的学生们一个温柔的微笑,“那么,就祝大家期末能够苟到一个好成绩啦——”

      这个年轻的男人是学校的一名客座教授,名叫王耀,教的是ET史。ET是近二十年来最热门,且一直经久不衰的话题之一,Exceptional Talent的缩写,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异能”。如此年轻的教授自然吸引了一大票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光是身世背景,就已经流传出三五个版本了。不过王耀根本不在意这些,毕竟自己只是个“客座”教授,神秘点没什么不好的。

       他的身份是一名ET学者,ET等级为0,即一个普通人。ET是在20年前的大爆发之后才开始被人们发现,被学者们研究的新事物,是在此之前的历史长河中从没有出现过的东西。从那时起,极少数的年轻人身上就开始出现一些用以往的常识无法解释的东西。它们就像是科幻作品中用CG画出来的超能力,又像是魔幻作品中同样用CG制作出来的奇幻法术,是人类本无法掌握的技能。然而,就是这样的东西,在二十年前的大爆发中,显现了。

       毫无征兆地,显现在了弱小的人类面前。

       之后的20年间,人们开始研究,开始了解被他们称为Exceptional Talent(异常天赋)的特异能力。有的学者提出了人类进化的假设;有的人制定出了能力等级的划分;有的研究员调查出了控制能力的方法;有的实验室制作出了能在异能面前保护普通人的道具……而王耀教授的,不仅仅是“ET的历史”,更多的,是“ET人群也生而为人”的事实。

       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潜伏”的能力者。他们藏着掖着,像在逃通缉犯一样地苟活着,只是因为自己与生俱来的与众不同。这些人其实离普通人很近,出乎所有人预料的近。就好比街角花店的艾莉莎,一个登记在册的D级能力者。又好比学校书报亭的汤姆,一个ID卡上写D-的大男孩。他们是能力者的事实,他们身边的人,几乎无一知晓。

       再好比他班上一直坐在最后一排的那个高个浅色发的男孩其实是异能者这件事,大概除了他和本人之外,就没有人知道了吧。

—TBC—

怪物篇   待续

评论
热度(10)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