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BE OURSELVES 001

001 无尽之冬


目录 


>露中only

>会有一定数量的原作人物以及原创人物穿插

>异能系伪日常

>ooc预警

>私设预警

 

 

 

 

Ready

 

 

Go

 

 

       伊万又一次梦到了那片雪景。

       开阔的空地被及膝的积雪覆盖,空地的周围包裹着一圈又一圈的树木。远处的山顶上,暴风雪依然在肆虐着,仿佛不将那坚石压垮就绝不收手一般。

       但这次,又有些不同。

       在离自己十步开外的地方,站着一个单薄的身影。那个背影是那样地熟悉,以至于在风雪之中,他依然能够清楚地确定对方的身份。那是他所爱的人。

       “为什么……”那个人的声音在狂风中颤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并没有转身,也没有回头。但是声音仍然在从他的唇齿间跑出来:“原来伊万也是吗?也是……怪物吗?没想到啊,为什么偏偏是你?偏偏是你……”

       “我……”伊万说不出话。与生俱来的能力,再多的解释在质问面前都会变成接口与推辞。又不是我愿意成为“怪物”的,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一个不走运的孩子啊!

 

       双眼猛地睁开,伊万在瞬间回到了现实,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一下子坐起来,意料之中的一身冷汗。床头柜上的玻璃杯中,放了一夜的水如今变成了一块结结实实的冰。枕头上、被子上,甚至地毯上,全部盖上了一层细小的冰晶,如霜似雪。

       果然当时申请单人宿舍是正确的选择。伊万这样想到。不然自己身为怪物这件事,就要被人发现了。自己努力隐藏了十八年的秘密就会被人知道了。

       梦中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这令伊万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对那个人的爱慕,绝无半点虚假。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并不能给他,给王耀带来幸福。

 

       因为他是个怪物。怪物不配拥有幸福。

 

       因为他是个怪物。怪物无法给人带去幸福。

 

       十八年前能够逃过那场劫难,完全是因为运气。能够在那毫无生机的死灰色院墙之外,像一个普通人那样成长到这般年纪,他已经比他的同类们不知道幸福几百几千倍了。二十二年间,他已经从这个世界获得了很多很多。但是身为怪物的他,并不可以贪婪。他不可以渴望更多了,因为那些根本就不属于他,也绝对不会属于他。

       他要做的,他能做的,就只有隐藏好自己,然后安安静静地过完一生。将这悲惨的一生平平淡淡地走完,接着向上帝祈祷自己能够有一个平凡的来生。

 

TBC

怪物篇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