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2-7

02 必须跨过这道坎 - 7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7年高考题《必须跨过这道坎》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那如果是我的话,小耀会答应吗?”王耀从伊万紫色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忧伤,但它却一闪而过,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又是那熟悉的笑容:“没事啦,我就跟小耀开个玩笑。”

       不过王耀的反应并没有如伊万预想中的那样放松下来,反而包裹了隐隐的愤怒。“所以,对你来说,果然都是玩玩的是吗?”王耀的声音有些颤抖,“可我是认真的。既然你问了,那么,哪怕只是一个玩笑,我也回答你。如果是你的话,我会考虑一下。”

       “欸?”这下换伊万傻眼了,“那也就是说,我还有戏?”

       “本来是有戏的。”王耀把手上的抹布搓洗了一下,“但是自从你说那是个玩笑之后,就没戏了。”

       “可,可我是真心喜欢小耀的啊!”

       “原来你的真心喜欢,就是一个玩笑吗?”

       “我……我这不是怕你不答应嘛……”虽然嘴上还要硬撑着陪笑,但是伊万已经在心里把搞砸了的自己打了千百个耳光了,“我又没有跟东方人谈过恋爱,连你能不能接受同性喜欢你都不知道……”

       没等王耀开口,伊万就接着说了下去:“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我不知道问了这个问题之后,我还能不能继续住在这里,也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你,还能不能继续偷偷地喜欢你……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所以也……什么都不敢做啊……”一口气说完一大堆话,伊万的声音倒是越来越轻,最后都快变成蚊子一样的呢喃了。不过,他好像是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抬起头说:“所以我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机会,虽然有些尴尬,但是是一个少有的机会。哪怕再也没法好好说话也好,再也没法有任何交集也罢,我想主动跨过这道坎。哪怕只为了我自己,我也必须跨过这道坎。”

       “你啊……还真是胆小啊……”不知为何,王耀倒是比之前表现地轻松了不少,他带着一点点轻笑,摇了摇头,“现在的姑娘都不这么纤细易碎了,更何况我这么个大男人?有什么事情,就跟我直说嘛,一直兜兜转转的,不难受吗?”

       “所以小耀你早就发现我喜欢你啦?”

       “是又怎么样?”

       “那你还有脸说我拐弯抹角?也不看看你自己是怎么处理的?”伊万说到底还是个傻小子,被王耀随便一激,就和被揪了耳朵的小猫一样炸了毛。不过好在对方是王耀,要是别的什么人,指不定就是激怒巨熊的最后一根鱼骨头了。

       “那谁让你先喜欢上我的?难不成你还打算让我这个被动喜欢上你的家伙来替你开口?”王耀双手在胸前一插,仗着吧台背后的台阶居高临下地冲着伊万挑眉,“你也太没有责任心了吧。”

       “啊啊啊,不跟你说这些了!”眼看自己就要怼不过王耀了,伊万更加着急了,“所以说,我到底表白成功没有?你好歹给我个正式的结果啊。”

       “嘛,这个么……”王耀笑了起来,“就勉强算你通过吧——”

       “算我通过又是什么意思啊……”伊万开始强烈怀疑王耀在欺负外国人了。

—TBC—

《必须跨过这道坎》结束啦!

终于把最乱糟糟的部分写完啦!

这么OOC真的非常抱歉qwq

我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露中quq

评论(4)
热度(18)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