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2-6

02 必须跨过这道坎 - 6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路人有!路人有!路人有!注意避雷!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7年高考题《必须跨过这道坎》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伊万发现王耀对他的态度很奇怪,有时很近,但有时又很远。他不知道这是王耀无意为之,还是故意在寻他开心,总是就是恋爱体验极差。他开始反思,是不是因为自己平时表现地太幼稚了,所以王耀并没有可以依赖他的安全感。亦或是王耀根本就在装傻,撩他,然后看他纯情的表现好玩,除此之外,别无认真的意思。

       但是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伊万对于自己关于王耀的了解还是有自信的。大到他的穿衣风格,小到平时无意间的小动作,伊万已经摸清很多了。所以他还是愿意骂自己胡思乱想,也不觉得王耀是那样不妙的一个人。

       不过伊万真的忍不下去了,他觉得他们必须跨过这道坎。不然就会衍变成鸿沟,变成山脉,最后不再有交集。他不想这样。他希望自己能够站在王耀身边,能够成为王耀的依靠,能够成为王耀的归处,成为他的港湾。他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能够依偎,能够爱护,能够在寒夜一起等待黎明的曙光。

       他决定和王耀坦白。然而他没有任何计划,也没有任何手段。好在,老天给了他一个机会。

       那天,下午就下课了的伊万打算快快回家写论文,不了正巧碰见了非常尴尬的一幕。在没有其他客人的“文字”,有一个女生在向王耀表白,正巧被他撞见了。他推门进去的时候,王耀刚好在拒绝对方,而对方刚好还在做无谓的最后挣扎。被开门的铃声打断,那个“可怜”的女孩自然是羞愧的不行,含着泪夺门而出,期间还不小心撞到了伊万的身上。

       王耀对着伊万尴尬地扯出一个笑,而伊万则以他具有代表性的温暖微笑回击。即使他的心里正在不断地恐惧着失败。

       “有点可惜呢,这么好看的姑娘。”伊万说着,在王耀面前的吧台椅上坐下了,“小耀也不再考虑一下?”

       “可是我不喜欢人家,总不能答应下来吧。”王耀有些欲盖弥彰地擦起手边其实已经擦过的玻璃杯,“那个姑娘我认识,是我们这边的常客,你觉得喜欢的话,要不我给你介绍介绍?”

       “介绍什么的就不用了,我也没兴趣打扰别人,”伊万耸了耸肩,笑容却没有改变,“毕竟手头还有论文要写,可没有那个闲工夫。”

       “那就好好学习吧,年轻人。毕竟是你自己说要选学习的。”王耀转过身,打算把架子上那些本就整整齐齐的瓶瓶罐罐再放一遍,但是却被伊万的话语打断了。

       “那如果是我的话,小耀会答应吗?”

—TBC—

对不起,最近两章写的都烂糟糟的

我对不起大家


评论(4)
热度(18)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