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2-5

02 必须跨过这道坎 - 5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7年高考题《必须跨过这道坎》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距离王耀发现伊万好像喜欢自己,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虽然王耀自己觉得大可坦坦荡荡,毕竟自己有魅力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每每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上的王耀回顾起一整天的所作所为,就会发现其实自己一直有在躲着伊万。比如店里只有伊万在的时候,他会给人倒好果酱红茶,然后到处忙活忙活,哪怕很多时候只是在假装忙活。再比如伊万在用盥洗室的时候,他绝对不会出现在走廊上,伊万在走廊上的时候,他所在房间的门绝对不会是敞开着的……等等等等。总之,自己绝对有在躲着伊万就是了。这是王耀得出的结论。

       事实证明,越是想要避开,就越是会去关注。越是注意伊万的一言一行,王耀就越来越了解这个年轻人,也就越来越知道这个人可爱的地方。然后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泥沼。甚至不需要什么“旁观者”来提点,王耀已经自己认栽了。毕竟这只硕大的小熊其实有着与外表相悖的纤细可爱。而这些,都是只有王耀才知道的东西。

       对于喜欢上伊万这件事,王耀是有顾虑的。并不是因为两人都是男的,也不是因为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更没有担心和家人出柜之类的后续问题。他只是担心自己会耽误了伊万。虽然从他的婚恋观成型以来,他一直觉得比起性别和年龄这种社会舆论带来的压力,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才是真正最为重要的东西。婚礼、结婚证、誓言这种东西都是无所谓的,只要两个人爱着对方,陪着对方,这些什么都没有也没关系。在时间面前,这些“人们都经过过的”流程,不过都是形式主义。但是他怕自己误了伊万的一生。

       自己虽然并没有比伊万大多少,但是毕竟比他经历了更多的风雨,比他懂得更多生活的艰辛。他不想因为自己,而让伊万去经历那些没必要的磨难。别看他外表看起来还很年轻,甚至会给人一种伊万是他前辈的错觉,但是他自己清楚,自己是一个多么“老”的人。从小就比同龄人想得更多,考虑得更远,如今,他其实已经有了中年人的感觉。

       伊万比他年轻气盛,比他阳光活泼,比他有更多的更好的机会。他还能够遇到比自己好许许多多的人,遇到更加能够包容、爱护他的人。他不希望伊万吊死在自己这里,所以他不敢开口。但他自己知道,他也怕别的东西。

       他最怕的,其实是付出真心后,最终无果的痛楚。

—TBC—

今天稍微有点小虐(?(大概

但其实只是大段的个人观点啦x

利用了露中真的很抱歉

后面绝对甜,莫方

评论
热度(27)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