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1-4

01 我想握住你的手 – 4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6年高考题《我想握住你的手》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小耀,我想握住你的手,可以吗?”那天,伊万终于鼓足了勇气,向自己的房东提出了这样的一个请求,“就……牵一下……可以吗?”

       “嗯?伊万你怎么了,突然有什么东西让你感到害怕了吗?”刚洗好澡,正在擦头发的王耀愣愣地看着走廊里整只都红了的伊万,有些摸不着头脑,“有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东西出来了的话,就跟我之说啊。不用害羞的。”

       “才……”

       “不过你这话倒是吓了我一跳,”拽了拽披在肩上的毛巾,王耀走过去,握住了伊万的手,“我刚洗好澡,手有点热哦,不舒服就告诉我好了。”他顿了顿,继续说:“我当年高考的时候啊,写的作文就叫这个名字,所以你刚才提起的时候,我心里不由得就是咯噔一下。哈哈哈,没想到,这都要12年过去了,这玩意儿还这么深入人心啊。”

       “欸,12年?”伊万算了算,然后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么说,小耀你已经要三——”

       “至于吗?我三十岁了有那么吓人吗?”由于无意识的肢体动作,王耀松开了伊万的手,“我看着有那么嫩吗?”

       “有!绝对有!”伊万却不知为何突然兴奋起来,“我还以为小耀你比我大两岁最多了,没想到……痛!”前额正中挨了一下手刀的伊万在低吟中抱头蹲下了。而且还差一点因为重心没控制好向后滚去,从楼梯一路滚到下面的店铺里。

       有些气呼呼的王耀转身拿起吹风机,打开开关前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最讨厌别人说我小了。”

 

       “今天不小心惹小耀生气了。”伊万用着家乡的语言把自己的委屈告诉了那本厚厚的黑色硬面抄。笔尖下一串串的文字就像弹簧一样,在别人看来,甚至辨别不出区别。“以后记住了,不能再因为这个而惹小耀生气了。”

 

       第二天早上,王耀给伊万的红茶里放了双倍的果酱。因为他觉得很抱歉。毕竟之前也从来没有跟伊万说过这件事,然后突然就这样发火了,他一定委屈的不行。他一遍遍地怪自己一点也不成熟稳重,这么不理智活该被人觉得小,一边又很懊恼地不知道怎么跟伊万开口道歉。于是他决定给伊万的早餐里多加两块培根,毕竟在王耀的认知里,肉对于青年男孩来说,是多多益善的存在。而且,根据他这几个月的观察,几乎可以证实这个通性,在伊万身上也是适用的了。

       小熊美滋滋地吃了早饭上学去了,而王耀也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一口气折腾到中午,王耀终于基本搞定了准备工作。他从吧台后面钻出来,找了个高脚凳坐下,掏出手机,这才看到小家伙给他发的微信。

       【小耀如果觉得抱歉的话】

       【以后能不能允许我时不时牵一下你的手呢】

       【^L^】

       虽然知道外国人可能是相对喜欢身体接触,但是这个奇怪的要求还是让王耀愣了一下。作为从小生长在S市的小孩,打过交道的老外没有上千也有几百了,还从来没有见过哪个家伙有这么古怪的。

       不过既然他开心,就随他去吧。反正就是牵一下,自己也不会少块肉。

       于是王耀回了个“好的”就又去忙活了。

—TBC—


评论(4)
热度(26)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