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1-3

01 我想握住你的手 – 3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6年高考题《我想握住你的手》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现在回想起来,伊万依然觉得这件事很神奇——只因为一杯加了果酱的红茶,他就决定要和这个只见了一面的人好好相处,对于其实很认生的自己来说,很不可思议。

       研究生的第二个年头,留学生宿舍里住进了一批新生。本来住在隔壁的那个安安静静的爱/沙/尼/亚人转到别的国家去攻读博士学位了,于是他原来的房间就被塞进了一个新来的。新邻居是个吵闹又粗鲁的美/国人,常常大半夜外放看橄榄球,吵得不是一星半点。大概也就只有隔壁的隔壁那个熬夜看球的英/国足球流氓和那家伙对门的加/拿/大朋友能够受得了他了。反正不管怎么样,伊万是受不了了。他决定搬出去。

       阴差阳错,有天下午,没课了的伊万和惯例一样带着电脑,猫到“文字”去写论文。当然,没有少那杯加了果酱的红茶。在“文字”就是这一点好,只要你和老板够熟,然后老板心情够好,你想要的,基本能够得到——就比如加了果酱的红茶。虽然第一杯是王耀递给他的,但是之后每次去,他依旧有这个机会去问王耀点那一杯红茶。

       那个下午,窗外下着零星的小雨。因为没有别的客人而没什么事情可做的王耀便开始和伊万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聊着聊着,天渐渐黑了下来,街上的路灯一盏接一盏地亮起,照亮了行人们回家的路。伊万无意中抱怨了一句不想回宿舍,话题就此展开。

       在之后,便是搬家。终于和喧闹的美/国邻居说了再见,伊万带着大包小包住进了“文字”的客房。王耀给他开的条件很不错,房租只收了他宿舍的价,条件是有空的时候要去店里帮忙。这让伊万非常开心。毕竟没有谁能够在这个地段用这么好的价格住到并不是宿舍的地方了。更何况只要打扫打扫收拾收拾洗洗刷刷,就能换到安静的住所不说,还有一个好看又“贤惠”的同居者,上哪里去捡这种便宜去啊。

       不过,经过几个星期的磨合之后,伊万觉得自己是真的亏本了。因为他貌似是要把自己给赔进去了。每天一睁眼就能看到的王耀不仅没有让他觉得厌烦,反而那张本就精致的脸庞在伊万的眼中变得越来越养眼,越来越赏心悦目,甚至都有种自带滤镜的错觉。王耀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时时刻刻都吸引着他的注意力。拜这个疯狂的状态所赐,伊万也终于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企业要禁止办公室恋情了。因为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工作了啊!

       每每想到那只为自己冲泡茶水的手,每每回忆那只把茶杯放到自己面前的手。只要想到那只属于黄种人的小手,伊万看书的目光就只会盯着白皙天花板,而好看的嘴角,也只会勾出傻笑的弧度了。

       好想握住那只手啊……

       怀揣着动机不纯的思想,伊万进入了梦乡。

—TBC—

今天终于点题啦!非常开心xx

果然对于白人来说,黄种人的手都比较小呢……?

评论
热度(17)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