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以文字之名 01-1

01 我想握住你的手– 1


目录 


  • 普设露中only

  • 留学研究生露ⅹ咖啡店老板耀

  • 魔都高考作文题梗

  • 本章节为2006年高考题《我想握住你的手》

  • 捏造有

  • ooc成堆有

 

 

没问题的话

Go→

 

 

 

 

 

       S大是全国最好的学校之一。坐落在国际化都市的S大常年都吸引着国内,乃至国外的众多优秀学子。伊万·布拉金斯基就是这“众多学子”的一员。

       临近校园西门的S大外语系是整个主校区中最偏僻的一栋研究楼,虽然比起地处大学城的本科大本营来说,已经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作为正门的南门开在了商圈的边上,每天车来人往,络绎不绝;而身为规模最小的边门,西门开在了老式洋房林立的小路上。

       虽然说西门口的小路看起来有些老旧,但是窄窄的道路两边茂密的法国梧桐却是商圈完全不可及的情调。不管是春天的嫩绿勃发,还是夏天的蔽日遮天;不论是秋天伴着丁达尔的金叶,还是冬天光裸树梢坚持着的零星果实。这份有点小资的惬意,是只有外语系的人才能够享受到的。

       不过,要说比西门风情更受S大学生们喜欢的东西是什么的话,就不得不提西门边上的“文字”了。

      “文字”是一家小咖啡馆,开在西门边上的弄堂口。全店上下平时几乎只有老板一个人在打理,从采购到制作,几乎都是亲力亲为。虽说“文字”一共有三层,但是常客都知道,三楼是不可以去的,因为那里是老板的生活区域。

       王耀是“文字”的老板,也是这栋小洋房的主人。这栋房子曾经是他爷爷奶奶的家,是生他养他的地方。爷爷奶奶过世之后,这栋房子便作为遗产到了王耀的手里,他也就顺势做起了生意。

       虽说住在店里可以减少很多花在交通上的时间,进货也有了多年的经验,但是为了把“文字”经营的更好,王耀还是不得不起早贪黑地工作。虽然因为上课的原因,上午的客人会比较少,但是为了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中午开始的客流高峰,他还是不得不起的和高中生一样早。不过好在平时来得都是些研究生、博士生,年龄没比他小多少,再加上性格关系,跟谁都能合得来,所以很多在别家要靠店员才能完成的事情,在“文字”可以拜托客人自助。

       不过最近出了件让王耀高兴无比的事情——他捡了个便宜的员工兼室友。

—TBC—

新连载开始啦!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