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60)【完结篇】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Shimono Hikari 和——”

         “Ivan 的——”

         “Radio Magic ☆ Rochu——”

         “大家晚上好!我是下野光!”

         “晚上好~ 我是Ivan desu—☆”

         “这里是只为相信魔法世界的你准备的奇幻广播,Radio Magic ☆ Rochu!”

         “本节目由Zero World Entertainment独家冠名播出。”

         “来自魔法师猫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桑,感谢来信!”

         “感谢来信!”

         “下野桑、伊万桑晚上好——”

         “晚上好~”

         “前几天是我的生日。哦,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

         “我的青梅竹马送给我了一只非常精美的钱包,真的非常好看实用。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钱包,因此觉得非常值得珍惜。两位有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或是收到过什么特别不同的礼物呢?如果有的话,还请务必、务必与我们分享!”

         “哦,原来是这样啊……是关于礼物的talk呢……”听完下野光声情并茂的信件朗读,伊万开始思考如何作答。

         “伊万有什么想法吗?”王耀脸上的笑容十分自然。

         “嗯……要说有什么特别的礼物的话……哦,有的!有的有的有的!”突然想起什么的小熊一下子兴奋了起来,“大家都知道,我平时是非常喜欢戴围巾的,围巾就像是我的‘本体’一样的存在。我想大家可能有印象,我常会戴一条米白色的围巾。那是我的姐姐送给我的成年礼物。对我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哦!”

         “哦,原来那条围巾是你姐姐送的啊?”

         “嗯,是姐姐亲手做的。所以我一直很珍惜哦!”

         “正好呢——家里有哥哥姐姐的感觉——”王耀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我是家里最大的孩子,所以我一直就是照顾别人的角色呢。”

         “前辈,辛苦了!”

         “欸,这倒也没有啦!我可没有在抱怨哦!能够照顾弟弟妹妹也是非常非常令人幸福的事情!”他甜甜地笑了,“不过我最近倒是收到了一份非常不同的礼物呢。我呢,是个挺喜欢饰品的人,常常会戴戒指啊,项链啊之类的装饰物。前段时间,我从一个友人那里收到了一枚非常精致的戒指,我非常喜欢。对我来说,收到戒指作为礼物,是非常难得的体验呢!”

         “确实是呢。”伊万应和到,“把戒指当作礼物什么的,的确不怎么常见呢。莫非是……呐?”

         “你小子在打什么主意哦?”下野光装出生气了的样子,“随便怀疑别人也太失礼了吧!”

         “前辈!真的!非常抱歉!!!!!!!!”

 

         回家的路上,王耀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非常认真地询问了相关者:“呐,我说,伊万你平时难道不会叫朋友到家里来玩吗?那我们在一起不就……?”

         “这个小耀完全不用担心哦!才不会有什么人来找我呢!”

         “那你还真是糟糕啊。”

         “谢谢夸奖~”对方倒也完全没有生气,“倒是前辈没关系吗?以前听说常有同行会到你家玩的呢。”

         “这倒没什么问题,毕竟就算没有同行来玩,我家本来人流量就挺大的……”他挠了挠头,“弟弟妹妹时常回来串门、留宿啊什么的,大家都习惯了。”

         “欸——原来是这样啊——”

         “嗯……就是这样的哦。”

         “Ok,我明白啦。”

 

         日子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就是身边有了固定的人,身上多了固定的装饰,心里也塞进了一个不再会改变的人而已。该收录的作品还在收录,该主持的广播还在主持,该唱响的歌依然在唱响……一切都如同以前一般按部就班。

         唯一有一点点尴尬的就是两人在收录BL drama的某h轨时,会感到强烈的羞耻感。明明以前什么事都没有,明明和别的同僚搭档也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可是!每当这两个人对戏的时候,就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差错。

         嘛,不过这种事也是无法避免的嘛。毕竟这两个人不止是“同事”了啊。

 

         虽然友人毕业,但是恋人达成。虽然RMR终有休止之日,但是伊万和王耀却早已将对方的心牢牢抓住。重要的不是山盟海誓,重要的不是浪漫传说。永远的陪伴并不存在于世间,但是两人之间的爱,是不会轻易消失的。

 

         他们将对方锁在自己的身边。他们心甘情愿被对方加以锁链。

 

         这根无形的锁链,正是他们爱的魔法。

 

—Fin—

全文完

 

 

 

616的话:

 

         亲爱的大家!早中晚上好!这里是616tao!非常感谢你读到这里!到60章为止,RMR终于迎来了终结。截至目前,全60章的字数大约在92363字左右,并不能算非常短小的东西了呐!

         RMR是鄙人填完的第一个大坑,在此之前,没有一个长篇的脑洞能够活过第十章。所以,从个人角度来说,不管RMR写的怎样,鄙人对于自己的坚持还是比较满意的。

2017年06月06日,RMR的第一章正式发表在了鄙人在lofter的个人账号上,之后的一段时间,几乎都能够保持每天到两天一更新的频率。虽然字数不多,文笔不好,但是鄙人坚持下来了。

为了写RMR,鄙人也翻了B站上不少的声优相关。(其实是先入了声优坑才写的RMR)鄙人承认有把一些真正发生在声优们身上的事情套在了露中两人身上,所以其实并不算非常正统的原创同人吧……在此鄙人觉得需要就此向各位致歉。对不起。在声优坑的大家可能很容易就能看出雷同的地方了吧……真的非常对不起。鄙人还不够努力,还不够强大。

当然,RMR也并不是全部投射三次的一部作品。文中的歌词、服装,包括两人作为声优的签名,全部都是鄙人自己想出来的。这一点需要强调哦!

 

一段时间之后,RMR会带着并没有发布过的番外们和优秀画手们创作的封面、插画以及特典归来的!虽然鄙人非常菜鸡,非常垃圾,但是还是不要脸的希望大家届时能够关注相关信息。非常感谢!!!!!【土下座】

616tao

2017年9月10日20:08


评论
热度(1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