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8)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和王耀一起睡下后,伊万一直没法入眠。

         太多变数了。他对自己说。变数实在是太多了。本来按照他的计划,王耀应该在料理下锅之前被支开的,这样他就可以把东西藏进食物里,然后在品尝环节里由王耀吃出来。但是他失败了。今晚猫咪乖巧地像是玩具一样,也完全没有电话和任何其他理由可以给他帮助。他只好一次一次地摸着口袋里的东西,接着一次一次万分不甘心地松手。

         于是,他改变了作战计划。他决定留纸条给第二天不用赶早上班的王耀,然后让他自己发现放在背包里的戒指盒。他在戒指中卷了纸条,用以代替自己来诉说这枚戒指的意义。而他只要等回家后观察王耀有没有戴上就好了。

         可就是这个B计划,成功地让伊万小朋友失眠了。他思索了半天,关于自己到底该不该这样做。在纠结了整整40分钟之后,听着背后平稳的呼吸,他轻手轻脚地爬了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向了那只背包。把纸条卷在戒指里留给爱人,简直就和拜托别人转交情书的中学生一样没有直面结果的勇气。此时的伊万为想出这个计划的,几个小时前的自己感到羞耻,绝对的无地自容。

         按照他的计划C,他只要把戒指和纸条取出来,然后换上拜托王耀保管盒子一天的请求,然后等着晚上下了节目之后回来再求婚也不急。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就在他拉开王耀的背包,拉开拉链,取出了盒子,打开盖子,捏住了戒指的那一刻!王耀他该死的打开了卧室门,走了出来!而且好死不死的事情是!云正好被吹开,月光照进房间,正正好好把他手里的戒指照了个透亮!

 

         呆呆看着与自己面面相觑的王耀半秒之后,伊万想死的心都有了。自己是不是在外景的时候得罪了哪家神社的神明大人了,为什么求婚计划会变成现在这样啊!Plan A的失败,Plan B的可耻,Plan C的华丽启动之后,竟然是这样一个被完美撞见的结局!伊万坚信,就算是在老师们的作品里都不会出现如此戏剧性的展开的,更别说是在现实生活里了。哦,他貌似漏掉了梅原Magical这个奇葩。要是被她知道了的话,这个真实的故事绝对就要变成bl漫画,变成bl drama了。而且有极——大的可能性会是由本人出演,然后小范围内的公开处刑……吓到不敢想下去的伊万兀自摇了摇头。

         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被定在原地的伊万,王耀发话了:“啊……我是不是不小心打破你的求婚计划了?”

         这就很可恨了!伊万虽然非常高兴王耀这个处处精明的人愿意在自己面前那么天然,但是这种时候的天然又可爱又气人,而且他还不能发作。真是太惨了!这辈子都没碰到过这么惨的事情!不过事后他承认自己当时完全忘记小时候被当作人质的事情了。毕竟那件事实在有些久远了。

         “所以才说小耀你啊……真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很天然啊……”沮丧地低着头,一步三晃地像一只丧尸一样靠近王耀的伊万小声地说着,“所以我才不放心让别人看到你这副样子啊……那么呆萌的话,人设就要崩坏了哦?”

         “所以……呢?”打了个哈欠之后继续揉眼睛的王耀软软地说到,“反正出了你和家人,就没别人了。”

         “那……”伊万慢慢地单膝跪下,“能让我,让我,伊万·布拉金斯基,也归类进‘家人’里吗?”

 

—TBC—

完结篇待续

 


评论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