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7)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伊万这几天有点鬼鬼祟祟的。王耀其实早就发现了,只是他没有在意罢了。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总有一两个秘密,就算是再亲近的人都不想说、不能说的秘密。在这一点上,王耀是非常信任伊万的。他们都是成年人,伊万没有义务什么事情都跟他报告,他也没有理由什么事情都向他打听。

         最多不过是收录的时候疯狂咬字被骂了,或者是接到要求还需要暂时保密的工作了。除了这些之外,伊万如果还能有什么事情能对王耀心虚成这样的话,大概就是偷偷藏了酒之类的了。至少王耀本人是这样认为的。

 

         “那个……小耀啊……”那天难得两人晚上都没有排工作,坐在沙发上确认完第二天的台本之后,伊万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了。

         “嗯?怎么了?”拿了书签夹好,把书随手放在身边的茶几上,王耀撩了一下垂下的头发,转头回应对方,“有什么事情就说,我在听。”

         “那个……下周有个节目的台本出来了。有个环节要做料理,所以……”

         “所以你是希望我可以先帮你练习一下?”王耀身体略微前倾,伸手摸了摸脚边蹭了自己一裤腿毛的猫咪,“你不是挺能做饭的吗?早饭做的很不错啊——”

         看着被Hikari酱舔手指的王耀,伊万有些吃瘪:“我不怎么会做正餐,点心也……只会做点简单的早餐,到时万一……放送事故什么的……”

         “好啦,好啦,你那么紧张干嘛?”没想到自己笨拙的样子竟然把对方逗笑了,“我又不是批评你,只是想试图鼓励你一下啦——说吧,想学什么?”

         “小耀最棒了!”

         “激动什么啊,有什么奇怪的吗?”

         “没有!”

         “奇怪的小鬼……”

 

         “放锅里再蒸一会儿就好了,你自己看着点。我刚才还有几页没看完,先出去了。”一边在脱围裙的王耀一边跟伊万交代着各种事项,“前面都做的挺好的,最后这点小事绝对没问题的。相信自己。”

         看着在沙发上只露出头顶的王耀,伊万低头看了一眼乖乖蹲在厨房外面舔毛的Hikari酱,小小地叹了一口气。

         希望他没有发现自己到底在打算干什么。虽然自己确实也需要练习料理,但是自认为还没有到需要特意打扰小耀的地步。虽然最近确实也是有配美食番,但是要到料理节目也大概要等到下个月了。

         伊万在下一盘棋,棋局中的每一步都让他思来想去了整整一周时间。他不认为自己的点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他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担保,这绝对是他能够想到的最棒的点子。看着王耀小口小口地吃掉了自己做的料理,等到了不错评价的伊万非常高兴地提出了由他来收拾厨房的建议,并半推半赶地把王耀弄进了浴室。

         洗完锅碗,从橱柜里拿出了保鲜膜把剩下的事物封上放进冰箱。在门上留了内容为“早餐在第二层,我在你包里放了东西”的便签之后,他走出厨房,顺便把地上的猫抱起来弄进了笼子里。蹑手蹑脚地靠近两人平时挂包的独立衣架,拉开了王耀的背包,把在口袋里放了许久的白色盒子放了进去。

 

         明天,愿一切成功。

 

—TBC—

完结篇待续

 


评论
热度(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