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6)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所以呢,你就没点想要表示一下的吗?”躺在床上的王耀侧过身,撑着脑袋问一旁的伊万。

         “小耀想要我表示些什么?”趴在床边的伊万反问过去。

         “著名模特、声优、歌手伊万先生为什么一大早出现在他前辈的床边?”闭着眼睛把话一口气说完,“没什么想说的吗?”

         “完全没有——”

         “滚啦!你个混蛋!”

 

         “喂,我说你,”把一口土司咽下去之后,王耀抬起头来直视对面人的眼睛,“你这么喜欢往这里跑,干脆搬过来算了。把你家猫也带过来好了,不然她太可怜了。”

         “我可以把这个当作同居邀请吗?”

         “随你怎么理解。”喝了一口马克杯里的热牛奶,嘴上一圈都变成了白色。

         “果然drama里都是骗人的呢~”看着恋人可爱的样子,桌子另一边的伊万“芙芙芙”地笑了起来,“小耀才不会和那些人一样作答呢~”

         “闭嘴!吃饭!”

         “诶嘿~”

 

         当月月末,伊万便搬了家,把所有自己的东西塞进了王耀的公寓里。包括他的猫。Hikari酱的三层笼子被安排在了电视柜旁的墙角,猫砂盆则放在了有点距离的电视柜另一端。伊万的所有衣物被塞进了卧室的衣柜里,各自都意外的不是很多的衣装正好能够全部收纳。而伊万带来的床上用品都被王耀塞进了壁橱里,放进了真空袋保存。一切都完工之后,筋疲力尽的两人纷纷倒在了沙发上。

         “小耀想好了吗?怎么和家里人说?”

         “早就想好了。”王耀翻了个白眼,算是鄙视一下对方,“你呢?姐姐和妹妹那里怎么交代?”

         “爸爸妈妈走得早,所以姐姐说了算。但是冬妮娅她不太在乎这种事,所以我这边不用担心。”

         “妹妹呢?我好像听说过你家妹妹娜塔莎有点……一言难尽的来着?”

         “没事的……吧……”伊万微微颤抖的样子,王耀这辈子是第一次见,“大概……吧……姐姐应该可以管好她的……”

         “这么可怕的吗……”

         “嗯QLQ”泪眼朦胧的样子莫名有点可爱,“很可怕的……”

         “这样啊……”

 

         “欸欸欸?!哥你真的和伊万亲成了啊!”来自有些激动的王梅梅,“不是吧,没想到生腐还真能有HE的一天啊!不可思议!”

         “那……那么惊讶的吗……”王耀有些跟不上这个小姑娘的脑回路,“平时你不是巴不得你哥立刻、马上、现在就和伊万在一起的吗?”

         “这你就不懂了!这叫理想!”王梅梅这边倒也是义正言辞,“所以,你找我第一个出柜,就是想找一个好说话的先开刀喽?”

         “嗯……也可以这么说吧……”

         “行啊,让我帮你说话完全没问题啊!”不怀好意的眼神却已经往伊万那边瞟了过去,“不过,到时候,伊万亲可要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泡到我哥的哦?不然就不帮你们说话啦~虽然我觉得妈妈那边绝对ok就是了啦。”

         “成,成交!”

         “合作愉快。”

 

         “欸,大哥你准备出柜了啊。”王濠镜虽然有些惊讶,但也还算接受,“反正我都能接受啦,只要大哥你觉得他是对的人就没问题了。”

         “要是敢欺负大哥。你。”王嘉龙没再说下去,只是默默地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伊万先生别害怕。”濠镜一看就是很习惯这种情况了,“嘉龙他只是不太会说话。您大可放心,后果自然不会那么严重,毕竟那是犯法的事情,而你我都是普通的公民。

         “但是,也正如嘉龙所说的,如果你要是对大哥做了不好的事情。我们这边自然也不会放过您的。这点请您牢记。”

         “好……好的……”王家人好可怕QLQ。

 

 

         “欸?和男的在一起了?你妈我完全ok啊!好好过,记得别忘了你妈就可以啦!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毕竟是我儿子选的人,我肯定得认啊!谁能比我家孩子的眼光还好?”

 

—TBC—

完结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