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5)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昼场是在下午3点多结束的,而夜场则要8点才开始。从台上下来之后,两人一同拍摄了特典影像,之后分别进了各自的化妆间卸去脸上薄薄的色彩。伊万看着化妆师消失在门口,甚至都没有等脸上的爽肤水干掉,就马上跑去敲响了隔壁的门。

         王耀因为造型的关系,并没有怎么上妆,自然也不需要怎么复杂地卸妆。伊万得到允许而推门进去的时候,他正横在榻榻米的地面上,摊成一个大字,发出非常难听而又无聊的气泡音。侧身走进房间之后,伊万便把身后的门轻轻关上,然后把鞋子放在门边,直接穿着袜子走到了王耀的身边。

         对于伊万的靠近,王耀可以算是无动于衷了。目光依旧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喉咙里的气泡音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样子。一副完全没有注意到伊万的样子。从近一米八的位置俯视躺在地上傻不愣登的王耀,伊万莫名有一点小小的恼火。于是他在爱人身边跪坐下来,然后就着跪姿伏下身去,将双手撑在王耀的耳边,让自己的阴影把王耀的面容整个笼罩。

         他轻吻了一下直勾勾盯着他的王耀,用近乎气声的模式提问:“如果我向你求婚,小耀你会答应吗?”

         王耀想了想,浅浅地笑了:“只要你不酗酒,那么我跟家里说说,然后就跟你过一辈子。”

         “说定喽?”

         “嗯。我答应你。”

 

         夜场时,两人的角色发生了调换。下野光穿着病号服般宽大的长袖长裤,化了颜色极深的眼妆。被涂得一片漆黑的眼帘和卧蚕看起来是那样沉重,与并没有完全睁开的眼睛一起,在微闭的状态中透出深深的疲倦。不同于昼场时王耀所扮演的梦魇,夜场的伊万则是以“拯救者”的身份出场。白色的长袍加上背后洁白的翅膀昭示了他的身份——一名天使。伊万所饰演的天使的任务是要让绝望的主角感受到“被爱”,所以整场的台词几乎不是在鼓励就是在表白。最终,爱上主角的天使以自己的消失为代价许愿爱人能够摆脱阴霾,快乐地老去。于是结局之时,男主得到了快乐,离开了灰暗的世界,但也永远忘记了拯救他的天使。

 

         结束后的街边,换上了常服的伊万和王耀正站在街角打车。伊万突然从背后轻轻搂住了王耀,但不细看的话,这个动作看起来就像是非常普通的勾肩搭背。隔着淡蓝色的口罩,伊万的嘴唇就凑在王耀的耳边。作为帽檐、围巾和口罩之间唯一露出的部分,王耀的耳廓本就因为晚风而略微发红。这下更红了。

         “如果是为了小耀的话。就算从这个世界上完全消失我都愿意。”伊万轻轻地说,“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一定会让小耀先忘记我。不然我不放心走……”

         “傻孩子,你说什么呢。”王耀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眼竟有一点点湿润,“只要你还在我身边,你的这个想法就永远不会实现的。”他轻轻离开那个怀抱,浅褐色的眼温柔地看向对方。在那之中,零星的闪光就仿佛破碎的星空一般美丽。“我现在,很幸福哦。”

         “小耀……”

         “走吧!我们喝酒去!”

         “欸?”突然被一把勾住的伊万有些出神。

         “今天不许多喝啊!明天还有收录的!”

         “啊,是!”

 

—TBC—

公演篇完

下一章即将开启   完结篇

 


评论
热度(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