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七夕贺】三思而后行

>剧毒群七夕集体贺

>露中only

>双up主设

>ooc成堆,文风崩坏预警

>追加自设有

>关键词:纪念日、社交网络

 

 

以上

 

 

注意避让

 

 

 

 

         七夕是什么日子?原本是听牛郎织女秀恩爱的日子,可如今却成了看一堆堆傻○秀恩爱、逛大街的日子。一年要过几次情人节,这群家伙自己心里都没点b数的吗?明明不是单身狗,但是莫名有些不爽的王耀先生叼着嘴里的一次性筷子,把老早就减好的素材一个个拖进了轨道。

         王耀大朋友是某国内著名弹幕视频网站鬼畜区的up主。但实际上,按照他家那群不是黑粉却胜似黑粉的真爱粉的说法,他就是生活区的骄傲,鬼畜区的耻辱。自从《王哥的报社食堂》系列开播之后,鬼畜up主“社会你王哥”就不再是鬼畜区的人了。

         在如今这个腐文化盛行的年代,哪个有点名气的up还没个粉丝YY出来的cp?不存在的!别说一个了,光王耀自己知道的,就已经不下五个了。就比如那个常被他拿来当鬼畜素材的游戏区美/国小伙,就因为习惯性要黑一波那小子,就有人开始整他们俩的cp。再比如有的时候会被他抓来混更《报社食堂》的法/国同学,也有不少人喜这个。但这些对于王耀来说,都——是邪教。因为正教只在他心中。

         他的室友是大学里的学弟,现在处于合租状态。这个从北面外国来的留学生其实不仅是王耀的学弟兼室友,同时还是王耀的男朋友。集动画区同人手书大佬、音乐区v曲著名曲绘以及科技区绘画教程大佬于一身的伊万同学并不是靠颜值出名的,用实力说话的他甚至还流传着其实是个“连露脸都害羞的男孩子”的说法。

 

         就是这样一个孩子,对于王耀来说,就是绝对神圣不可侵犯的正教了。即将到来的28号正是两人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不过正好碰上七夕什么的,还是让他有点不爽的。因为这样,就不能突出这一天的特殊性了。

 

         于是,为了这一天,王耀非常认真地看完了所有“跳飞机的水管君”的视频,然后做了人生第一个以伊万为主角的鬼畜。一定要让他觉得印象深刻。这是王耀的主旨。

 

 

         你就等着被日吧!王耀先生!

—Fin—


评论(9)
热度(2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