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52)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ETPA、シンクロ・ニティ、AD-Live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8672是nic○nic○上著名的原创曲作者,曲风活泼可爱,作品也是以宛如儿歌一般阳光正派的歌词为主,可谓是众多p主中的一股清流,极少数的“超正能量”创作者。此次是8672第二次参加Voices,但却有可能成为世上8672的首次“黑化”,毕竟主题摆死在那里。比起独自承包整个故事的编写,他跟倾向于和同台者的互动,这次也没有例外。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下野光和伊万会站在○森门口的原因。

         坐落于街道一旁的便利店,门口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的闹市,而一高一矮两个穿着长风衣,戴着帽子和口罩的人就这样杵在那里,未免有一些可疑。突然,有一个人从不远处的路口直奔过来,一边还疯狂地挥着手臂,嘴里还发出了高分贝的喊声。

         “下野桑——伊万桑——这里这里!”

         “喂!”虽说并不是什么名人,但是好歹也算是公众人物,在大街上被这样愚蠢地叫出名字什么的,还是让王耀有一些小小的不爽。

         “抱歉抱歉,来晚了几分钟。”来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刚才不小心被从电车上挤下来了。”

         “欸?!被从电车上挤下来了!”伊万满脸的担心中稍微揉进了一点点的惊讶,“8672桑没事吧?”

         “没事,没事!完——全没有关系!已经是日常了嘛!”

         喂喂,这个人真的没问题吗?完全就是个天然啊!

 

         跟随8672的脚步,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一间并不是很显眼的KTV。对方貌似是这里的常客,因为他们遇到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和这人很熟的样子。轻车熟路地拐进最角落的包间,8672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就开始把背包里的东西一样一样地拿出来。

         “我这里要准备一下音乐文件什么的,两位可以休息一下,去拿点饮料什么的。记得帮我带一杯可尔必思,谢啦!”虽然在说话,但是手中捣鼓电脑和音响的动作却一点都没有停下。

         还真是个自来熟的小鬼啊。王耀这样想着,拉了拉伊万的衣服,就往饮料台去了。8672无疑算是个天才。15岁时开始创作,同年就有2首作品达到传说曲。本人还曾在17岁生日那天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在25岁生日那天结束生命,并多次表示说到做到。

         “Die Young主义者”,这是王耀给8672的定义。不是因为暴力,不是因为疾病,仅仅只是不想看到自己老去,不想让自己的一切因为时间而渐渐远去,于是决定让自己的时间永远停留在最好的年华里。比起那些一辈子都只知道读书、工作、挣钱的人,王耀反而更加欣赏这些年轻人们。因为他们绝对不会荒废掉自己的人生,他们永远都会是金灿灿的,直到生命凋谢的那一刻。很多人会觉得他们不值,但是只要那些年轻人自己觉得值得不就好了?旁人为什么要“为他们”觉得不值呢?

 

         为那孩子拿好可尔必思之后,又为自己倒杯乌龙茶,王耀转头就看见伊万正在往自己的杯子里倒酒。这孩子是最近才开始沾酒的,虽然王耀很清楚他平时在家肯定没有少喝,但是至少以前在庆功宴上还是表现地像个好孩子一样喝软饮料的小熊最近开始碰酒了,而且非常地嚣张。虽然喝酒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家也都在喝,但是这家伙实在是喝的有点多,多到王耀都看不下去了的地步。就算和自己一样是千杯不倒的体质,喝那么多对身体也是非常不好的。就算不是现在的恋人状态,哪怕只是以前作为前辈的身份,自己也有义务阻止他。至少王耀是这样认为的。他可不想看到伊万进医院。他甚至想好了如果这家伙不控酒,他就要提出分手了。因为如果他一直过度饮酒,导致脏器受损,英年早逝的话,那就是对他王耀的不负责任。

 

—TBC—

公演篇待续

 


评论
热度(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