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6)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讷讷,下野酱,你和伊万酱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暗戳戳从staff休息室跑出来的Ku酱终于找到了王耀落单的机会。

         “嗯?有发生什么吗?”王耀一脸天然,还耸了耸肩,“没有发生什么呀。什么都没有发生啊。怎么了吗?”

         “嗯……就是……怎么说呢……”娇小伶俐的女生为了措辞而纠结了好几秒钟,“就是……觉得今天的下野酱貌似不太一样……嗯……硬要说的话,感觉比平时更……怎么说呢……应该说的不自然吗?总之感觉不太像平时的下野酱。啊,抱歉,虽然由我来说这话有点奇怪,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快点和好……因为……我还是希望能看到你们像以前那样开心地做RMR的工作的……”

         “啊,应该说是不愧是Ku酱吗?”听完对方像是一只小兔子一般小心翼翼的发言之后,王耀突然笑了,“不愧是第一细心的构成作家啊。”就像是对待自己的妹妹一样,王耀伸手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而边上经过的staff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基本上每一个在场的年轻人都被他用类似的方式对待过。“温柔长男”的头衔可不是什么摆设,甚至有的staff会直接称呼王耀为“兄长”或者“大哥”。

         “啊,果然下野哥和伊万酱之间发生了什么吗?是不是因为我平时写台本的时候太过分了啊……天呐,这可是大事啊!有,有没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啊!我一定会尽全力的!”

         “没事,没事,不是什么大事。”熟悉Ku酱的人都知道,这孩子很容易紧张,会自己吓自己,所以王耀迅速展开了安慰攻势,“是小事,小事,我和伊万能够解决好的,你就放心吧。”

“真的吗?那下野哥你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嗯……如果你想听的话,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王耀故意停顿卖了个关子,“但是……”

         “但是……?”

         “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啊,哦,好的。Ku我对神明大人发誓,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嗯,那好吧,既然你想知道的话,我就告诉你吧。”稍稍弯腰,王耀凑近了一点,小声地说,“伊万那小子向你下野尼酱表白了。”

 

         夜场的环节几乎和昼场没有区别,唯一的变数就是欧气用尽的RMR两人在猜拳中不断挫败,然后念了羞耻台词而已。散场之后跟所有的staff们一一道谢,顺便揉了一把还有些呆呆的Ku酱的脑袋,王耀就拖着伊万几乎是一蹦一跳地和其他共演者去庆功宴了。

         对这种会喝的烂醉的事情王耀已经很习惯了,所以但凡是这类活动,他从来不会开车去现场,因为一定没可能自己开回去的。不同于王耀,伊万在这种场景下不过摸爬滚打第二年。虽然在家也没有少偷喝姐姐带来的酒,但是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才成年。众人皆醉,唯我端着软饮独醒的状态也才刚刚离他远去一年多,自然不是什么熟练之辈。不过他还是很乐意去的,尤其是有王耀在的庆功宴。

         王耀的酒量很好,但是会突然一下就醉过去。常常是很清醒地喝着喝着,突然喝过了那条线,就开始醉醺醺的了。不过他的酒品很好,喝醉了不哭不闹,就是会挂在凳子、桌子或者别人身上给人灌酒,一杯接一杯的灌,拽也拽不下来。王耀醉酒的模式是前辈们最喜欢拿来说的,甚至还被赋予了“魔力醉酒”的称呼。因为据说只要是喝醉了的下野光灌的酒,谁都没有办法拒绝,然后晕晕乎乎就喝了一大堆下去,到最后还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喝了那么多。

         伊万是听说过这件事的,但是之前都没有见到过前辈这么醉的情况,今天终于被他撞见了,而且还成了亲历者。王耀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肩膀上,一只手里还抓着一个大大的日本酒酒瓶,作势就要往他杯子里倒。

         “欸欸欸,前辈,冷静,我杯子里还有没喝完的啤酒啊。”

 

—TBC—

声优见面会篇完

下一章即将开启   公演篇

 

 


评论
热度(2)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