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5)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另外两组的对决有些白热化。不断的平手一点点消耗着他们的体力,导致最后意外地以极少的回合数快速结束了战斗。在一旁观战的伊万和王耀本应该进入安静的休息模式,开启省电作战的,但是另一组的笑料实在太多,王耀的笑声基本就没有断过。以至于轮到他们时本来想要抱怨自己并没有休息的对手都勾起了自信满满的微笑。因为王耀笑得实在有一点刹不住,要不是在他从凳子上站起来的时候伊万在一边扶了一把,他现在应该已经在地上了。

         “那么,开始吧!”对方胜算满满地发出了挑战,“绝对会让你们输到叠在一起趴在地上!”

         “哦哦哦,小翔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宣言啊!”刚刚下场喝了一口水的前辈等不及地要将这句吐槽说出口。

         “那就来吧!我们才不会输呢!”王耀顿时就来劲了,“今天就让我下野光和伊万告诉你们,什么叫做最强合作!”

         “wow,光酱这边也是一个好大的flag啊!”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RMR组又一次率先落败。懊恼地揉了揉半长不短的头发,王耀扒拉了一下伊万垂在身侧的手臂,示意接下来由他来猜拳。

         “可是如果还像刚才那样的话,我看不到对方那边啊,前辈。”

         “我们转过来不就好了?我之前可是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到对面啊!全——部都被你挡住了!”而且超级严实的……

         “哦,总之听前辈的安排就好啦!”

         “现在讨好我也没用哦,回头记得收录的时候少犯点错就好。”

         “是~是。”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啊!前辈!非常抱歉!!!QLQ”因为失败而被击沉的伊万松开了王耀之后就以一种非常少女的姿势坐到了地上,“失败了呜呜呜……”

         “算了算了,下一轮还是换回来吧。”王耀嘴上虽然说着有些嫌弃的话,但是谁都能看出来,他并没有责怪伊万的意思,“你可要好好地扶住我哦!如果我摔倒了,你就惨了!”

         “是……QLQ”

         可是这下有些伤脑筋了。只对折过一次的纸头还能让伊万比较放松地站在上面,站在他脚背上的王耀也比较方便保持平衡。但是现在纸头被再一次对折,伊万也不得不将两只脚稍稍重叠才能勉强站在上面,更不要说再站个王耀在脚背上了。这可怎么办啊……如此思考着的王耀却突然被捞了起来。

         趁着前辈思考的时间,伊万已经把纸头叠好站在上面了。站定后的他等待着前辈的凑近,却不料对方迟迟没有动作。于是他稍微弯了下腰,伸长了手臂一把将和他只有一步之遥的恋人扯过来,微微蹲下,非常轻松地就把人一下子打横抱了起来。

         在全场爆发出的尖叫声的衬托下,王耀的挣扎看起来是那样的微乎其微。像是一条鱼一般地扭动腰肢,王耀一只手撑在伊万的手臂上,另一只手则不断地拍打着他的肩膀。好像这样做的话,对方就会放自己下来似的。

         “前辈不要乱动哦~“伊万突然说到,”万一我一下子没有抱住前辈,让前辈摔倒的话,我可是要对前辈负责的啊。”

         王耀突然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在再一次的尖叫声的衬托下甩了伊万一记眼刀。虽然后者一脸笑眯眯的,根本没有在意的样子。

         看着对方一副憋了一肚子气却没处发的样子,伊万差一点就要憋不住地笑出声来:“好啦,前辈,你可要好好负责猜拳哦。”

         “闭嘴吧,我知道的啦!”王耀啊,王耀,真是有失前辈尊严啊。

 

         两次的连胜之后,RMR组再一次落败。在下野光的再三要求下,伊万只好恋恋不舍地将公主抱抱着恋人的姿势换成把他背在背上的状态。他先是半蹲下身,将自己宽大的背部尽可能地展现给王耀,等人爬上来之后再站起身,站到了纸上。虽是不如之前的几回合那般平稳,但是只是少有的来几次小幅度的摇晃还是非常值得嘉奖的。

 

         “别看我家后辈平时软软的,但是后背意外地非常结实呢。”一脸正经的下野光发表了这般意味深长的获胜感言,但是貌似他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口的话是有多牙白。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4)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