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4)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还好彩排的时候为了赶时间,和惯例一样没有放广告。王耀松了一口气。不然就要露馅了。正当他低着头非常认真地责备自己的时候,有个担任staff的构成作家走过来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打断了他的思绪,然后示意他准备上台了。

         这次的环节是由GameWorld Swimmer番组发起的,又是一个需要每个番组内部两两合作才能完成的环节。作为一个游戏番组,GWS自然也是为大家带来了非常有看点的互动游戏,在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杀必死满满了。四个番组将通过抽签来决定第一回合的对战队伍,然后胜者之间再决出冠军,获得环节的奖励,而两位输家则需要参加羞耻台词朗读的惩罚游戏。

         看起来是非常紧张刺激,挑战性满满的对决,但是其实规则出奇的简单——两人共踩一张纸,然后猜拳,输者的纸张将被对折,一直重复,直到无法站立为止。抽签的结果显示,RMR将最先上场。

 

         准备好的纸张的大小不能算大,但是也不小,不过较彩排时来看,已经变大了一些。彩排的时候,其他组都完美地踩在了纸上,但是王耀他们却遇上了麻烦。伊万同学的脚比较大,块头也比较大,但是王耀不管是身高还是脚的尺码都不能够称得上“娇小”。所以在一开始,两个人就没有办法在不重叠的状态下站到纸上了,更不要说之后的阻力有多大。不过好在staff还是非常给力的,正式演出的时候问题已经被解决了。

         RMR初次对阵的就是被他们“怀恨在心”已久的GWS,零世界末子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SUMA首战告捷,RMR组的纸张被折叠成了原来的一半。伊万光光的两只脚丫子踩在了淡黄色的纸上之后,剩下的空位已经没有办法再放下王耀的脚了,连一只脚掌的位置都没有了。

         “唔……岂可修……”王耀轻轻的抱怨声还是从众人的欢呼和爆笑中漏了出来,“伊万你现在别动哦,千万别动哦!”

         “啊,哦,好的。”被下达了命令的小熊立刻直僵僵地不再动了。

         王耀慢慢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有些颤颤巍巍地踩上了伊万的脚背:“这样可以吗?会不会太重?”

         “没事,前辈加油。”

         重心没有控制好的王耀从伊万的脚背上掉了下去,穿着白袜子的右脚踩到了舞台上。伊万下意识地伸手去扶,却被对方带有拒绝意味地推开了。王耀咬了咬嘴唇,扶着伊万的肩膀,再一次踩上了他的脚背。在两人贴近之后,他快速地放下了扒在肩头的双手,转而抱在了后辈的身后。

         “继续吧!”起哄声中,王耀的声音异常地坚定。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成功扳回一局的王耀开心地笑了。GWS组非常地不甘心,但是没有办法,只好开始折叠纸张。而这个过程中,RMR的两人一点也没有分开的意思。一旁担当MC的前辈露出了搞事的微笑,上前提醒他们,按照规则,他们现在可以从纸上下来的。

         “好不容易站上去了,待会儿还要再来一次什么的,太麻烦啦。”王耀说出了心声,“我相信伊万应该没问题的,对吧?”

         “嗯,Hikari前辈并不重,我没事。”

 

         之后的游戏中,下野光奇迹一般地连胜4回,成功报复了GWS,并带领“欧洲人”伊万晋级决赛。

当前辈凑过来询问获胜感言时,伊万笑着说:“下野前辈就像神明大人一样!”

         而和微笑出小花特效的伊万不同,王耀这边则是满脸的忧郁:“下次活动怕是要抽不出SSR了qwq……”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5)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