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3)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MSWR、Marine Entertainment、Radio Misty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好不容易熬过了《喂喂,我是○○》,满头大汗的RMR两人已经有些筋疲力尽的趋势。环节间有一个广告时段,出演者会全部回到后台,然后staff们会趁着全场黑下来,大家都在认真观看大屏幕中的短片的时候改变一下舞台道具之类的东西。

逃命似的奔向后台,下野光在一众同僚的注视下直冲到了走廊尽头的拐角处,只露出半张脸,一边喘着气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们。而和他同组的伊万则是缩在了最靠近舞台的角落,装出非常自然地靠在那里的样子。

    “他们怎么啦?吵架啦?”宫野翔悄悄凑到了吉田响也的耳边小声询问到。

    吉田响也有点嫌弃地回头看了一眼宫野翔,脸上写满了“你在逗我吗,他们会吵架?”然后耸了耸肩,看看王耀,又看看伊万:“鬼知道他们怎么了?”

    SUMA做贼一样猫着腰窜到了伊万身边,开口就说:“下野前辈不就是坑了你一把吗?至于这么生气吗?看你把前辈都吓成什么样子了。”

“我才没有生气。”伊万也是一脸的西伯利亚问号,“你哪里看出来我在生前辈的气了?”

“你看看那边的前辈!”小伙子朝着走廊尽头的方向努了努嘴,“你还说你没有生他的气?你看看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被吓坏了的小兔子好吧!”

    “我真的没有生前辈的气。”伊万明显也有点急了。为什么不管他说什么,对方就是不信呢?

    “好吧,当我没问。你们的事儿我不管了,你自己解决吧。”双手一抬,插到腰侧,SUMA转身就走开了。

    奇了怪了。伊万歪了歪脑袋。前辈也是的,SUMA也是的,都怎么了?

 

   好不容易才把自己狂跳的心脏安抚下来,扒在墙角的王耀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明显过激了。刚才的一连串心路历程实在有些吓人,他下意识地就做出了“避嫌反应”。这是之前从没有过的,毕竟以前也没有什么嫌可以给他避。

    伊万的反应倒是还在正常范围内,毕竟平时如果他处在两人一起上台的“放松状态”下的话,确实会无意识地像以前那样待在那种位置。如果王耀不去顺手带他走远一点,他甚至会堵在门口,让后面的人根本没有办法非常自如地下台。毕竟门被那么大块头的家伙挡掉一半,就连女声优都可能有点难通过那剩下的一半,更不要说男性了。

    王耀觉得现在的自己就好像是那种搞笑番中会在内心疯狂吐槽自己的角色一样。要是在自家小妹的笔下,绝对已经是印堂发黑,满脸黑线了。实在是太尴尬了,太尴尬了。他忍住了自己想要挠墙和抓头发的欲望,捏了捏自己的衣角,缩到了他们看不到的角度。

    大概过了二分多钟,他又装作从有段距离的地方走回来的样子,云淡风轻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小光啊,你刚才怎么啦……”铃村明提问的方式可以说是相当谨慎了。

    “啊,没什么,就是赶着去上了个厕所。”镇定,你要淡定,没什么大不了的,后台那么黑,他们看不出来的。王耀试图洗脑自己。

    “真的没事?”

    “当然啦!”

    “那刚才为什么在墙角……”

    “我只是想看一下台上放的什么广告,实在有些在意啊!哈哈哈……”太尴尬了。他听见自己的内心在吐槽自己内心。

    “这样啊……没事就好……”

    看吧,尬聊到前辈都尬不下去了。王耀你真是个大傻子!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