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1)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MSWR、Marine Entertainment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OZWR的开场不太一样。比起声优见面会这类event,它反而更接近某种公开录像的综艺盛典,所以相比各种event中帅炸天的出场或者开场Live,OZWR的开场简直像是精神病院有群疯子逃出来了一样。当然特例不仅OZWR一个,还有OZWL这个零世界家族的线下活动。

         快而密集的鼓点敲了起来,会场的灯光突然暗了好多。远远的一道白光照到了舞台上,追光灯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演出者上台,然后把他们往死里照。最先出场的是Zero World的“长子”,《二月三十日的物语》栏目的两人。这个番组的前辈可以称得上是最会搞事的没有之一,Live上的搞怪、OZWR上的糟糕环节,几乎全部出自这个组合。同样是深夜播出的广播,这个有病的番组也是下(黄)ne(段)ta(子)最多的一个,几乎是压着上限在说了。两个人并排窜上舞台,一人身上披了件斗篷,仿佛是电影里走出来的大反派。

         接下来出场的是“二子”《BeautyDreams》,有Zero World的良心之称的番组。Zero World旗下唯一一个最正常认真地在做广播的组合。两人的衣着也很简单,里面穿着中袖的衬衫,外面套了一件作为栏目周边的黑色短袖连帽套衫。上台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安静就位了。

         之后是终于出场的“末子双子”中的哥哥,《Radio Magic ☆ Rochu》。关于明明是“双子”了,先诞生的RMR却也是“末子”这件事,Zero World也曾经给出过官方的回应——广播节目番组,按年排列就可以了,大点小点不过十几期节目,不纠结那么细的事情。为此王耀还私下和伊万抱怨了好久来着。

         最后出场的是以介绍游戏为主的广播“推销”栏目,《Game World Swimmer》。两个心理年龄大概是国中生的家伙分别穿着不同颜色的勇者服装就冲到台上“打恶龙”来了,一点形象都没有的。

         这样看来,貌似RMR是整场中“偶像包袱”最重的两个人了。他们虽然使起坏来没有下线,但是至少还是要点脸的。

 

 

         开场白结束之后,大家就开始了第一个环节的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出自《二月三十日物语》的日常环节,名为《喂喂,我是○○》。本环节中,两个主持人将抽签决定谁来“打电话”,谁来“接电话”。“打电话”的人要从人设盒子里抽取一张纸条,然后代入并给对方打电话。在限定时间的对话结束之后,如果“接电话”的人猜出人设,即可获得胜利,反之,将进入《这啥玩意儿》的怪怪零食惩罚游戏。

    轮到RMR的时候,王耀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伊万和他是这个舞台上唯二没有去《二月三十》做过客的人,即便有过彩排,他依然心里没有什么底。在一群经验者之中,初体验的两个人就和刚刚出生的小羊羔一样,即将面对人间无尽的险恶。

    抽出签条的那一刻,王耀反而更紧张了。平时节目里习惯了站在主导地位的他如今成为了“接电话”的人,要被伊万主导环节什么的,让他非常不习惯。不过看到一脸轻松的伊万在看清人设纸条的那一瞬间突然黑了的脸,他差一点就笑出声了。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6)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