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0)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MSWR、Marine Entertainment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回想一年以前的OZWR,RMR番组的两人真是受尽千辛万苦。当天,王耀和伊万都起了大早,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洗漱,然后飞快地赶往会场。因为那一天,他们不是去演出的,而是去“帮忙”的。

         去年,RMR是Zero World最新生的节目之一,俗称“ZeroWorld末子”。那个时候Zero World搞了个事,说是要让王耀和伊万作为“见习参演”体验staff的一日常规。本来他们是有比RMR还小几个月的游戏番组Game World Swimmer垫底的,结果没想到日程下来,GWS的主持各自都还有别的工作,日程错不开。重担就这样落到了两个人的肩上。

         从一早的收拾准备、彩排调试,到昼场的助演任务,再到午休的饮食分发、商品补给,然后是夜场的助演任务,最后迎来散场之后的收拾整理。他们的一整天都是和staff还有构成作家们一起度过的,没有任何环节落下。没有机会参加庆功宴,带着假面任劳任怨了一整天的两个人在例行的“夜宵商谈”中,暗暗诅咒GWS的两人今年也要这么来一回。

         可惜Zero World没有给他们机会。用过的套路再用的话,就不是Zero World了。毕竟他们玩得就是创新和搞怪,把卖点扔了等于上吊自杀。诅咒GWS“见习参演”失败的“末子”二人只好绞尽脑汁,试图从环节中S回来。

 

         会议大致商讨了一下当天的事宜,大概就是出场顺序、环节顺序之类的流程安排,至于更详细的东西,上面的大人们只是定了一个时间节点,剩下的全权交给了各位构成作家。这对于两个心怀鬼胎的家伙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就凭他们对Ku酱的了解,想要用串通她的方式来整蛊GWS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在第三天的收录之后,王耀向Ku酱使用了“休息日火锅聚会”的攻击,并在技能“梅原Magical签名几率掉落”的辅助下成功击溃对方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作为梅原老师死忠粉的Ku酱明知其中有诈,但是为了美食和老师,良心什么的,是可以舍弃的。

         之后,在声优界知名料理人下野光的厨艺、知名现役JK作家梅原Magical的亲笔签名和知名平面模特伊万的恶意卖萌的多重攻击下,构成作家Ku酱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恶魔,为RMR恶魔委员会二人的复仇之路铺平了道路。

 

         时间一天天地走过,日历一页页地翻过,活动的日期已经近在眼前了。虽然两个人都兴奋地睡不着觉,但是日常的工作并不会因为这两人的阴谋而停滞下来。他们依然一如既往地该录音录音,该收录收录,该上节,就上节目,甚至在OZWR举行的前一周出了一次两天一夜的外景,完成了新一卷DJ CD的特典录制。再详细一点的话,两人甚至还在外景过程中感受了一次什么叫做“盖着棉被纯聊天”,虽然那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那天晚上收工之后,伊万悄悄摸进了王耀的房间,在征得对方同意之后,恋爱中的两个人坐在床上抽乌龟抽到半夜又是另一件事情了。

 

         终于,日历还是翻到了那一天。万众期待的OZMR即将拉开帷幕!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