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39)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MSWR、Marine Entertainment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ZeroWorld Entertainment,在王家的外号是“零世界娱乐”,社如其名,是个娱乐出品公司。Zero World旗下有着一众广播栏目,同时还组成了诸多音乐组合以及影像番组,也算是一方有点影响力的势力。上次伊万和王耀作为D.K出演的Live就是Zero World主办的,他们社旗下的音乐组合的联合Live。但是Zero World一年一度的盛会并不只有Other Zero World Live一个,还有一场名为Other Zero World Radio的重头戏。

         在OZWL中,各个番组都是以音乐组合的形式出场的,是以现场演唱的形式为观众们呈现演出的活动。而OZWR则完全不同,这个标题以Radio结尾的活动,是广播番组的集合地。在OZWR现场,出场的都是Zero World旗下的番组。每一个都会按照栏目分组,然后开展略有一些综艺意味的event活动。今天把他们俩叫去Zero World开会,就是为了OZWR的策划。

         停完车,看了眼手表,发现时间还早,王耀就向伊万提议要不先去便利店买个饮料什么的再去餐馆和前辈汇合,伊万想都没想就同意了。两人并排走进沿街的店铺,就这样直直地往饮料冰柜走。正当他们在讨论要买什么饮料的时候,身后有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欸?是光酱和……啊。”对方并没有说出伊万的名字,但其实并不是因为他不认识伊万,他只是遵从了一个不成文的习惯——公开场合尽量不要叫伊万的名字。引起轰动就不好了。

         “啊,是宫野桑。”

         “宫野桑午安。”

         “午安啊,”宫野翔也很随和地跟两人打了招呼,“总觉得印象中,两位经常一同行动呢ww——关系真好啊~”

         “欸欸欸,不是的,不是的。”下野光马上开始解释,“这个小子还没有考车本,今天正好在事务所碰到,就顺便带过来了。”

         “宫野桑要喝什么吗?我一起结掉吧。”好像是要打断人思路一般,伊万突然就插了这么一句话。

         “欸——这怎么好意思。”

         “宫野桑别客气,我们家后辈平时没少受您关照,就让他去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还请务必。”

 

         “不过没想到会在便利店遇到宫野桑呢~”伊万试图为三个人寻找话题。毕竟三个互相认识的大男人一起从商铺里走出来,一同前往有一段距离的下一个目的地,期间却没有怎么说话,多少有些尴尬。

         “因为刚从公车上下来,有点热啊——”宫野翔接话的同时不忘用手扇扇风,“明明夏天都快过去了啊——”

         “出完汗满身粘嗒嗒的确实不怎么舒服呢。”这是推开家庭餐厅的门前,王耀的最后一句话。

 

         “光酱,我算了一下,RMR今年还是OZWR的末子啊。”坐在对面的吉田响也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搅动着面前的饮料,“虽然还有GWS,但是毕竟你们都是末子啊——”

         “对哦,Game WorldSwimmer开播之后,Zero World就没有开新的番组了啊……”宫野也顺着话题说了下去,“也就是说今年,你们还是要……”

         “欸,不会吧……”下野光有些心有余悸,“去年来过一次了,今年不会再来了吧?而且去年我们承包了整个昼夜场啊……”

         “就是,就是,怎么说也该让SUMA他们上一次吧,”伊万不知在控诉着什么,“总是我们在后台做staff,听众大人们也会不开心的……吧?”

         “哈哈哈哈,原来伊万酱也会说这种话的吗?真可——爱呀——”吉田响也趁机欺负了一下小熊,“其实你是想去庆功宴吧,我懂我懂,谁都有过这段时间的啦~”

         “欸,才不是……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在台上玩……”坐在伊万身边的王耀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视了,他刚才有一瞬间好像看到伊万头上有耳朵耷拉了下去……

         于是他伸出手,揉了一把后辈的头。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3)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