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38)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MSWR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摩西摩西?”按了以下蓝牙耳机上的按钮,正在开车的王耀就这样接了电话。

         “喂?耀耀啊?打扰你没有?”

         “啊,没有。有什么事您说。”

         “啊,你在开车?听你一副不知道是谁打来的样子。”

         “嗯,用的蓝牙耳机。我在去零世界的路上,下午要开个会。”

         “这样啊。”那头的声音顿一顿,“可是我看过你的日程表,这段时间应该是空着的啊?”

         “因为和前辈约了一起吃午饭。”

         “这样啊,挺好的,多和大家交流交流。对了,上次的那个电影,我去看了,演的不错啊!”刚说完话的女子突然惊呼了以下,“边上没有外人吧,我们这样说话你会不会露馅啊啊啊啊!”

         “没事的,没事的,妈你冷静下,没别人了。”王耀一下子有一点慌张,“没事了。”

         “呼,那就好……吓死我了……”

         “其实是妈你比较吓人……”王耀也把音量降了下来,“话说,这次您又是跟谁要的我的日程表?”

         “啊,梅原老师拍给我的呀——”

         “可恶,那个小丫头又偷拍我日程!”

         “你怎么能怪梅原老师啊,是谁把写满日程的日历就这样挂在衣橱上的?梅原老师只是随手拍了照而已啊ww~”

         “唔——”吃了瘪的王耀懊恼地揉了揉头,却突然发现因为发型的改变,习惯性的动作一下子没法达成了,只好尴尬地把手放下来,“话说为什么您也开始一口一个‘梅原老师’了啊……明明跟这个行业都没什么关系的……”

         “哪里没有关系了?这名字可是我给起的!”对方反而理直气壮,“再说了,一个人气声优下野光,一个人气作家梅原Magical,全是我培养出来的,你还说我和这个行业没关系?你小子活腻了吧!”

         “对不起,我错了。”

         “知道错就好,开车的时候小心点。就这样,先挂了。”

         “嗯,再见。”

 

         挂掉电话的王耀反而纾了一口气。一旁副驾驶上的伊万一脸懵逼地看完全程,完全还在云里雾里的状态之中。

         “有什么想问的?趁着还没到ZeroWorld Entertainment快点问掉。”

         “啊,刚才的……是汉语吗……?”

         “嗯。”

         “那应该是家人打来的吧。”

         “对。”

         “说起来,我好像听到你们提到了‘梅原老师’?是妹妹打来的吗?”

         “不是,是妈妈。”

         “欸?!”小熊吃了一惊,“伯母好年轻哦!你们说个梅原老师,应该就是那位吧?”

         “啊,是啊,就是你上次出演的那个drama,《第九次的爱恋》的原作,梅原Magical小姐。”

         “那伯母真的是很年轻啊,没想到会关注梅原老师的作品呢……”

         “毕竟是她的女儿啊……”

         “欸?”

         “欸?我没跟你讲过吗?梅原Magical是我家小妹啊。”

         “欸——不是吧!骗人的吧——”伊万有些语无伦次,“就就就是你说的经常会在周末去你家蹭吃蹭喝的妹妹?不不不是吧!骗人的吧!”

         “才没有骗你咧!”

         伊万突然觉得自己的世界貌似充斥着“王家”的人。

 

 

—TBC—

声优见面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5)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