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29)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略现实向(?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歌王子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王耀阅读那句话的声音刚刚从耳麦里消失,伊万就突如其来地被蒙住了双眼。耳机被从外耳中拉下来,连带插在对讲机上的接口一起拔掉,彻底变成了一块“砖头”。一开始伊万被吓了一跳,挣扎了几下,后来意识到可能是节目效果,也就意思意思从了来人。来拖拽他的有三个人,从手臂上的力量和接触面积来看,应该都是男性。他听到了野崎的惊呼,然后声音就越来越远了。

         光明回到他身边的那一瞬间,他其实什么都看不见。等他眨了眨眼睛,能够看清东西的时候,他已经被关在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了。在这个空间里,他不能够转过身,所有的动作都局限在类似把手从身侧拿到胸前的幅度。他的背后是硬硬的墙壁,眼前的是勉强在成像范围内的木板,两边的墙壁从肩膀边上延伸到脚边,头顶两段是两个摄像头,还有两个红色的灯。

 

【恭喜你把最爱的搭档关进棺材】

 

         伊万回想了一下王耀刚才讲得话,看来自己还真的是被关进一个“棺材”里了啊。勉强在这个缩手缩脚的地方抬起手,抹了一把额前的汗水,把自己那缕刘海翻到头顶,然后用手扇了扇风。这才发现眼前贴了一张灰色的卡片。

         “说出搭档的伤疤和原因,物理意义的。”他小声地念出了题目,“回答正确即可释放玩家。”

         “Hikari的伤疤啊……”他喃喃道。

 

 

         “伊万!伊万!听得见吗,伊万?听到就快点回答!”王耀的声音在狭小的密室里回荡,紧张而又急促。

         吉田走过来,把手搭在王耀的肩膀上,示意他转头。王耀看到前辈冲着自己摇了摇头,又指了指戴着耳麦的耳朵,于是闭了嘴。

         “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就传达给光君。”他对电波那头的野崎这样说到,然后开始复述给王耀听,“司说刚才伊万被一群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色面纱的staff绑走了。他们还把他的耳麦拔掉了,大概一时半会儿没有办法回复了。”

         “什么?还有这种事?”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王耀脸上的表情极其复杂。在几秒的无言之后,他发问了:“知道他被带到哪里去了吗?”

         “司,光君问你知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拿起对讲机的麦克风,确保自己的声音可以清楚地传达到对面,隔了几秒,吉田转述了野崎的回答:“不知道。”

         “好吧……总之,还是先继续下去吧,通关了的话,总有办法可以营救伊万的。”

         “嗯。”

 

 

         伊万觉得自己的脑子现在正在一刻不停地飞速转动着,他把这几年里和王耀共事的几乎所有记忆都拿出来放了一遍。节目组能够知道王耀情报的渠道无非就那么几个,RMR、杂志专访、声优节目、网络日志,要不就是专门有问过他本人,别的渠道大概也就没有了吧。要说这个业界有谁能比伊万更了解王耀的话,他可以毫不犹豫且非常自豪的说出一句“不存在的”。

         “嗯……我想我应该想起来了。”伊万歪歪脑袋,轻声说,“直接说就可以了吗?”

 

         “是的。”

 

         “下野光成长期的时候曾经有一次和邻居家曾经非常要好的学弟发生口角,然后演变成了肢体冲突,最后不慎从楼梯上跌落,导致背部有一道疤痕,到现在依然存在。”他顿了顿,咽了口口水,“这件事他只提到过一次,是在推特上,而且在发布十二分钟之后就删除了。”

 

         “完全正确,恭喜你,离开了棺椁。”

 

 

—TBC—

动漫节目篇待续

 


评论(1)
热度(8)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