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28)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略现实向(?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歌王子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几周下来,几乎所有的组别都已经挑战完成,是时候公布参加下一轮,参加惩罚游戏的组别了。从之前的积分来看,吉田·伊万组和下野·野崎组惊人地构成了同分的情况。这是同类型的游戏相关声优综艺中从没有出现过的的事情。正当几人在私下讨论这件事会怎么解决的时候,从节目组传来了最终决定——四人将以新团队的形式参加,并且交换搭档。

         来到录制地点的王耀看着一脸笑容坐在那里的新搭档,内心有一种被纳豆噎住的感觉。就和大部分时间的后台一样,伊万正坐在那里让造型师往头上别发卡。看清来人是王耀之后,便再也收不住脸上的“幸福感”了。一共只有吉田、野崎、王耀和自己四个人,交换搭档就意味着分组将改变。而分组的改变就意味着自己有很大可能性可以和王耀分到一组了!

         王耀最近开始充分地怀疑人生,他觉得“恋爱使人变蠢”这句话简直变成了狗屁。明明是单方面被恋着的自己变傻了,而单方面爱着他的伊万却变得比以前更聪明了。听说要交换搭档的时候,王耀就只顾着替吉田前辈高兴了,毕竟这位前辈是出了名的被动型,和熟悉的搭档野崎或“百搭”的自己分在一组的话,都能够轻松许多。直到他在片场看到伊万的时候,才意识猛然到“交换搭档”对自己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王耀你给我冷静一点。不就是一如既往地共同出演嘛,有什么好紧张的?

         深吸一口气,他换上了同样的微笑,朝着伊万招了招手:“哟,早上好。”

         “下野前辈早上好!我今天给前辈带了早餐,要吃吗?”

         “没事,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吃过了,谢谢你啊,伊……咕~”试图“避嫌”的王耀被自己的生理反应出卖了。

         “没事的,我已经吃过啦。这个本来就是为前辈准备的,前辈有的时候不是会胃不太好嘛,一会儿好好吃掉吧。”

         “好……”

         看着不得不妥协的王耀,伊万有些沾沾自喜。今天的一天从“男友力”作战的成功开始呢,冬将军!

 

         这次的惩罚游戏虽然是四人组一同参与,但是新的两两分组依然是有效的。两组将会分别从密室的两头出发,并且轮流完成相应的目标才可以逃脱。也就是说,如果一组想要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话,一定要另一组组一同通关对应的目标才行,反之亦然。只要有任何一组没有成功,四人就将被视为挑战失败,然后被“永远”地关在密室之中。

         出乎意料的是,王耀和伊万并没有被关在同一边的密室,而是被分在了两端。和他站在一起的是之前和伊万在一组的前辈吉田。穿着吉祥物玩偶服的工作人员将两个对讲耳麦递到了他们手中,示意两人戴上。接过对讲机时,王耀下意识地瞥了一眼。两个机器并不在同一个波段,而且这款对讲机又是必须配合耳麦使用的。如果那一头也是同样的情况的话,他们两个人只能分别和那边的一个人连线。再加上之前“交换搭档”的设定,用脚后跟也能想到吉田桑的连线对象会是谁,自己的连线对象又会是谁。

 

         “喂喂,测试测试,1、2,1、2。”伊万好听的声音直接灌进了王耀的耳道,几乎贴着他的大脑。

         “喂喂,别再测试了,我听见了啦。”恼羞成怒可不好哦,前辈。

         “啊,是Hikari前辈!”

         “给我有点后辈的样子啦!”

         “啊,对不起!”

 

         “前辈,你那里黑不黑?你害不害怕?”

         “怎么可能害怕哦!又不是女孩子!”王耀忿忿地说到,“哇!什么东西!”

         “欸欸欸!前辈!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啊,没没没,没事!刚才不小心,头发被墙上伸出来的假手钩住了,吓了一跳哈哈哈哈。”

         “呼……没事就好……吓死我了。”

         “抱歉呐。”

         “没事……”

 

         “前辈,我这边的墙上写着一串数字,8位数。但是我们这里好像没有需要密码的东西……”

         “你等一下哦,我刚才才找到一个密码盒。你等一下哦,我找一下……欸?我刚才还看到的咧,放哪里去了?”

         “前辈别急,这种时候越急越找不到。”

         “吉田桑,你有看到刚才那个密码盒吗?”

         “哦,在我手里呢?怎么,你知道密码了?”

         “嗯,那边找到了一串数字,我想应该就是密码了。”

         “哦,那真是太好了。喏,给你。”

 

         “哟西,打开了。”

         “前辈。里面有什么?”

         “有一张指令……”

         “欸?写了什么?”

 

         “恭喜你把最爱的搭档关进棺材……什么意思啊?伊万,你那里有什么东西吗?”

 

         没有回答。

 

         “伊万?伊万!”

 

         【恭喜你把最爱的搭档关进棺材】

 

         画外音在整个密室中回荡。

 

 

—TBC—

动漫节目篇待续

 


评论
热度(9)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