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22)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原创路人有

>油门社日常 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今天的伊万穿了一件米色的外套,戴着他最常戴得那条白色的围巾,头上是他和王耀都特别中意的拿顶黑色帽子。王耀的余光瞥见了伊万手里那张还没有完全卷起来的海报,是MAⅹVA的海报。不用想王耀也知道,伊万大概是刚到没多久,然后一进门就被事务所的人塞了海报,拍了宣传照,一会儿就会发到官推上去了。

         “早上好,下野桑。”毕竟是在事务所,是世界上除了家之外最像家的地方,所以伊万很放松。他一边卷着手里的海报,一边回头看了王耀一眼,微微点头,遵从习惯驱使地说出了打招呼的话语。

         “哟。”虽然心事重重,但是王耀仍然故作镇定,一心觉得以自己的演技,足够可以蒙混过关。

         “前辈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将海报交到经纪人手里之后,大小伙子就担心地凑上前去,一只手非常自然地搭上了王耀地肩膀,半蹲下身子,试图查看王耀的脸色。

         王耀像往常一样在伊万的肩头轻轻地推了一下,示意他退后一点。这是他们之间的约定,因为伊万总会在专注于某件事的时候忘记顾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以他们说好了,如果王耀觉得伊万凑太近,以至于自己已经没有办法正常的和他对视的时候,就推一推他的肩膀。就如同每一次履行约定一般,伊万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地后退了半步,嘴上轻声地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我没事。”王耀推了推口罩的上沿,好让它更好地贴合自己的鼻梁骨,“我只是还没有吃午饭,有点饿。”

         “啊,那快点去吃吧,休息室里应该没有在开临时会议的样子。”

         “嗯,那么,失礼了。”向一旁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他便迈进了休息室。

 

         “哐当”一下将手中的塑料袋放在桌上,王耀觉得有些无力。拉开了椅子坐下,把帽子、眼镜、口罩等等有些累赘的东西一样一样地取下来,他长叹了一口气。心跳得好快,呼吸显得略有些沉重。果然习惯了预测之后,突然来到的意外会如此让人措手不及。

         “扣扣扣”

         “我进来喽——”

         因为已经过了社员的午休时间,所以只有他们这种“闲人”才会在休息室里晃悠。伊万手里拿着两瓶从自动售货机里买来的饮料走了进来。他把其中的一瓶放在了王耀的面前,是他偏爱的果茶饮料,包装上还有着因为液体的低温而产生的水汽。

         在前辈对面坐下,他扭开塑料瓶,仰头喝了一小口可乐:“小耀前辈遇到什么事了吗?”

         心虚的人明显被吓了一跳,急急忙忙把嘴里的饭团咽下去,装出懵逼的样子:“欸?有什么事吗?”

         “前辈,装傻的没用的。”年轻人严肃起来,“能骗得过别人,但是骗不过我。”

         将视线移开,王耀盯着自瓶身滴落到桌面上的水滴,有些慌张:“可是……可是真的没有什么事啊……你看,都这个点了,我只是饿了。”

         “唉……”任由撑在桌上的手臂放下,敲在桌面上发出一声轻响,伊万把上身摊在座椅的靠背上,却依然死死地盯着王耀,“前辈再不说的话,伊万要生气喽。”

         “真没什么事。你要生气,你生气去吧。”

 

         将近两分钟的沉默还是被伊万打破了。他再一次叹了口气,坐直身子,将两边的手肘都放在了胸前的桌面上,十指互相交叉着,握在一起:“前辈,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惹你生气了?为什么感觉你在躲着我呢?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的啊,我会道歉的,我会改正的啊。难道我已经无可……”

         “不!不是的!”王耀难得打断了伊万的话,而且还是那么激动的状态,“抱……抱歉……不是伊万的错……只是我自己有点问题罢了……”他越说越没有底气,声音一点一点低下去的同时,头也低了下去。

         “前……”伊万正去算站起来去安慰王耀,不料却被对方突然抬头的动作吓了一跳,一句话就这么噎在喉咙里。

         “抱歉影响你了,我会尽快解决的,不会再给万尼亚带来困扰了。”

 

         “王耀,我就问你,你有什么事情不能跟我说的?”

 

         “我……”

         “你当初愿意把真名的事情告诉我,我可以理解为你很信任我吧?”

         “嗯……”

         “我允许你叫我‘万尼亚’,说明我很信任你吧?”

         “是这样没错啦……”

         “那么,王耀,我再问你一遍,你有什么事情不能和我说的?”

         “我……”

         “我那么喜欢你,那么担心你,你为什么就不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呢?”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放手了。伊万,你现在已经很优秀了,我可以放手了。”

         “王耀!”斯拉夫人突然站了起来,拽住王耀的右手臂,用力之大,已经几乎要将他从椅子上拎起来了,“我喜欢你,所以我不许你放手!”

         “所以说,你喜欢我和我放不放手有什么关系!你对我只是对前辈的喜欢吧?前辈我现在宣布你可以毕业了!这和你喜不喜欢我没有关系的。”

 

         “不。不是对前辈的喜欢。是想要前辈你做我的恋人的那种喜欢。”

 

         “所以说!”顺着惯性说话的王耀突然愣住了,“欸?!”

 

 

—TBC—

动漫节目篇待续

成功地越写越偏了OTL

Ps:喜欢也分很多很多种哦!


评论
热度(14)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