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12)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

>MSWL、农民一揆(IKKI)参考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笃笃笃笃笃”急促的敲门声昭示着演出即将开始的事实。闻声而起的两人最后整理了一下衣服,便跟着门外的staff前往后台。后台如同往常一样的黑,但是因为之前的番组还在候场,所以两人在灯火通明的走廊里遥望对方。王耀有一些近视,但也不至于到离不了眼镜的地步,再加之眼睛比较敏感,所以也没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众多因素综合下来,导致了他现在只能看到老远有一个白色的身影正在朝他招手的局面。他虽然看不清那是谁,但是心里却是知道的。于是便回应了对方大招手配上完美的微笑。

         “Are youready?”舞台那里巨大的声响high翻全场。

         “Are ——you ——        READY?”

         “LET’SWELCOME—— D.S.L.——”

         在一片欢呼声中,前辈们跑上台开始了绝对胡闹的暖场节目。打扮怪异的前辈们冲到台上开始了演唱,两位后辈也按照计划紧随其后,加入其中。D.K的两人分别在两边的后场看着,努力地让自己不要笑出声。两位前辈爱玩这件事,是非常著名的,爱玩到不惜自黑的程度。虽然这样的行为带了掉粉的情况,但是两位的人气竟然不减反增,也是极其神奇的一件事。很多人认为,这体现了两人的娱乐精神,但是在王耀看来,这两个人只是单纯想要发疯而已。

 

         闹剧终究是要落幕的,就如同这胡来的暖场节目一样。灯光消逝,串场音乐由歌曲的前奏代替。两人在心中默默地掐着节拍,几乎同时冲上了舞台,在灯光亮起的一瞬间,摆出了背靠背的造型。第一首歌是作为新专主打歌的《背后的友谊》,两人也因此就着背靠背的姿势轻轻开唱。

 

         【黑夜行者假面掩盖一切真相】

 

         【高脚杯间笑容代替尖牙毒液】

 

         因为这次的live使用了耳麦,所以两人可以尽情的将MV中的动作改编、呈现。台下的观众们尖叫着快速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黄色和紫色的应援色互相交错,夹杂出绚烂的色彩。虽然由于灯光的关系,两人并不能够很清楚地看到台下的情况,但是观众们的应援已经到了他们心中。

 

         【若是走错一步得到的不只是失败】

 

         【若不步步为营失去的不仅是生命】

 

         两人就如同真正的“搭档”一样配合默契,虽然他们本来就是搭档。

 

         【我将背后托付给你】

 

         【我将全力护你周全】

 

         【I pay mywhole life on you】

 

         【Please makeit continue, my friend】

 

         虽然两人的声响都属于高的那类,但是合唱的部分却能够分出声部。伊万略显低沉的声线配上王耀的高音,不得不说,非常惊艳。拥有相似特征,却同时截然不同的两条音轨合成了非常奇妙的旋律,产生了引人心潮沸腾的魔法。

         一曲结束,串场的环节终于到来。用着兴奋的语调高声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往往是最让表演者开心的——自己的努力得到承认,自己的表现得到支持……无论是谁都会为了这样的喝彩而努力的,更不要说是王耀和伊万。

         其实,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是希望得到认可的,每一次的努力,每一次做出的成果,说是为了自己,不如说是为了自己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与赞同。不管大人还是小孩,白领还是学生,都是如此。更何况是他们这样的艺人呢?如果把话说的过分一点,夸张一点,没有大家的声援,他们是走不到现在的,更不要提坚持走下去了。粉丝们觉得他们演出十分辛苦,但是在他们的心中,这些汗水与付出,远不及他们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多。

         所有昼场的演出曲目唱毕,两人满头大汗地冲着喝彩的观众们道谢,带着一丝不舍与真挚的笑容等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TBC—

演唱会篇待续

 


评论
热度(10)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