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8)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吉田和——”

         “宫野的——”

         “Radio BeautyDreams!”

         “各位晚上好,我是吉田响也。”宫野翔正在模仿吉田。

         “晚上好,我是宫野翔。”吉田也模仿着宫野。

         “呐,宫野,听说了吗,我们番组今天又有嘉宾要来哦!”宫野冲着模仿宫野的吉田说。

         “听说了,听说了!时隔一个月,又有嘉宾来什么真的是太好了!”吉田冲着模仿吉田的宫野说。

         “那么,有请——”

         “有请!”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伊万desu!”

         “喂!说谎也要动动脑子啊哈哈哈……”

         “伊万君前段时间刚来过啊喂!”

         “抱歉,抱歉,我是ShimonoHikali!大家!晚上好!”

 

         “那么,再次欢迎下野光来我们番组做客!”

         “欢迎!”

         “谢谢,谢谢!”

         “讷讷,下野桑知道吗?”

         “知道什么?”

         “我们节目来嘉宾的时候的惯例!知道吗?”

         “哦,那个!上次伊万君跟我提起过,Yummy Q&A是吧?”

         “哇,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

         “本来还想坑你一下呢……”宫野在一旁超级小声地说了一句。

         “喂!我还在这里啊!你小子!”大家都是朋友,这点瞎闹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就像王耀,干脆选择和他们一起瞎闹。

         “那么,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们就开始吧!”

         “好啊!对于问答这类的挑战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吉田和——”

         “宫野的——”

         “Radio BeautyDreams—— Yummy Q&A!”

         “啊,staff桑已经把盒子拿过来了,那么就从宫野开始问吧!”

         “哟西,第一问!咚!”大家都喜欢自己给自己配音效呢,“在同为声优的前辈和后辈中,下野桑最想要和哪一位长久共处呢?”

         “嗯……长久共处吗……”王耀有一点踌躇,“我的话,大概可以说是一个不太会去很仔细地展望未来的人。我比较喜欢顺其自然,所以一般就是希望现在比较顺利的事情可以一直这样下去吧……所以,还是比较希望现在有的定期番组(Radio Magic ☆ Rochu)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这样子。”

         “原来如此,下野桑是喜欢顺其自然的人。”

         “活在当下呢。”

         “那么,就开始第二问吧!第二问我来抽!咚!”吉田一如既往地兴奋,“在同为声优的前辈和后辈中,下野桑最容易无意识地想照顾谁呢?”

         “哦,真是个好问题呢!”宫野接话,“大家都知道下野桑人很好,对谁都挺照顾的,但是果然还是会比较在意是不是有人的程度和别人不太一样呢!”

         “嗯……伊万君。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伊万君吧。”非常温柔的表情从内心流出,渐渐渲染了王耀的表情,他眼中的光貌似也略微柔和了些,“伊万君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就模特出道了,而且因为性格的关系,貌似一直没有什么朋友。有的时候觉得他可能就是缺一个可以包容他的,对他温柔的人。别看他有的时候会摆出有点吓人的样子,其实是一个很细腻的孩子。他也喜欢花,也喜欢小动物,还会自己写点东西,画画画什么的。我一直觉得,他就是缺少一个能够陪着他,一点点告诉他怎么去和别人交流的人。我很想成为这样的一个人,平时也会不自觉地去担心他有没有和别人好好交流……啊,抱歉,貌似说的有点多了。”

         “啊,没事,没事。”

         “下野桑还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哪里,哪里,只是因为有的时候会看到以前的自己的影子……只是想着‘既然自己可以帮助他过得更好,为什么不引导他一下呢’,这样子而已。”

         “啊……”吉田有些愣住了。

         “啊,对了对了!”宫野反应过来了,很快的开始救场,“伊万君说有的时候收录结束以后,下野桑会送他会去欸!”

         “啊,对的。因为正好顺路,我又是个怕寂寞的人,有人同行会很开心。”王耀浅浅地笑着,“伊万君总会跟我讲一些很好玩的事情,是个很好的同伴呢!”

 

 

—TBC—

访谈篇完

下一章即将开启   MV篇

内容包括MV的拍摄&making


评论
热度(11)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