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坑底草履虫
露中/米英可逆不可拆
天雷极东冷战
cp观念复杂/吃死一对就不拆了
声豚绝赞进行中
达厨
一生悬命推OLDCODEX
KKL进行中
学业忙/话废/几乎神隐/负能爆棚
【封面来自茗桑】

【精分616出品】Radio Magic ☆ Rochu (4)

目录

 

>露中only

>声优设定

>捏造有,三次提及有

>ooc成堆

>追加自设有

>storm lover见面会,ad live等内容借鉴

>当场抽签的

>适当日语脑补风味更佳

 

 

 

 

 

 

以上

 

 

注意避让

 

 

 

 

 

 

         “哟西,米娜桑!晚上好!”

         “晚上好!”

         “伊万酱!”

         “在!”

         “你看这个!”手中展开的A4纸向着镜头的方向,白底黑字赫然写着一条指令,“晚饭后速来206室。”

         “这种展开,一看就是staff桑的作风,”伊万一边说着,一边随意地扭动着身子,“大概有什么非常有趣的环节等着我们吧!Shimono桑,一起走吧!”

         “走!出发!”

 

         “咚!”王耀异常兴奋地向着镜头展示出吓唬人的神态动作,“现在我们已经到达了206室,意外的房间里没有人呢……”

         “Shimono前辈,快看!墙上有写着什么。”

         镜头一转,墙壁上果然有着好大一张指令卡。

         “本来想做女装惩罚游戏的企划,可是因为你们的体格差太大,企划失效!(怒”两人异口同声。

         “喂喂,这个节目组的staff真的没问题吗?这个节目真的没问题吗?我怎么才发现我们番组的staff这么有问题啊?”王耀一边笑,一边用一种开玩笑的方式向镜头表演这“愤怒”。

         “前辈,这里还有一张。”乖巧地揭下墙上地指令卡,一字一句地讲其诉说,“Radio Magic ☆ Rochu猜拳Challenge规则:两人进行猜拳,输的一方分别从两个盒子中抽取纸条,并按照纸条完成任务。看起来还可以呢,前辈。”

         “嘛,既然盒子都已经放到面前了,那么我们也只有开始了吧。”

         “嗯。”

         “撒——Radio Magic ☆ Rochu猜拳Challenge,START!”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啊——输了!”

         “yes!赢了!”

         “那么,第一轮的challenge就由Shimono桑来啦~”

         “哼,毕竟是输了,也没办法。”已经将一只手伸进盒子里的王耀却突然停下了接下来的动作,回头看着伊万,“话说回来,没想到伊万君居然用的是浪川式呢。”

         “欸?什么浪川式?

         “猜拳啊,猜拳。啊,出来了。”展开纸条,“‘用幼儿园小孩的口气朗读内容’,喂,不是吧哈哈哈啊哈哈!为什么staff桑还亮出了‘小班还是大班由下野桑自己决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骗人的吧!”

         “话说那个……”

         “啊?你是要问浪川式的事情吗?”

         “嗯。”

         “嘛,本来猜拳的时候,一开始是先出石头的,但是因为很久以前浪川桑的一个笑话,就有人开始用GOOD的手势代替了。”

         “原来是这样——”伊万若有所思,“猜拳是以前的一个前辈告诉我的,我还以为一直是这样的呢。”

         “你那个前辈还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啊哈哈哈哈。啊!拿出来了。”故弄玄虚,“是什么——呢——咚!‘台词朗读’!”

         “读台词啊,拿不就是很普通的事情吗?我们声优就是干这个的啊。”

         “嘛,这就是一种乐趣啊,和平时读台本的时候不一样,这样就可以完全地发挥自己的想法了不是吗?哦,台词递过来了。呀——原来是这样——还真是有趣的台词啊——”

         “什么,什么,我也要看。”毛茸茸的脑袋伸了过去,“哇——还真是不得了的台词啊——”

         “对吧,对吧!决定了!那就用大班吧!”

         “哦哦,决定了吗?”

         “决定了!”

         “那么——”趁着王耀清嗓子的时候,伊万接过了发号指令的角色,“Challenge,START!”

         “唔……”王耀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小声的咕噜,两只睁大的眼睛亮闪闪,也气鼓鼓的,“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烂!游!戏!”(出自《NO GAME NO LIFE》)

         “哟西!Challenge over!”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呀达!”王耀高兴地在原地蹦了一下,“伊万君!快点抽!伊万君!快点抽!”

         “唔——”小熊任命一般垂头丧气,十分不情愿地把手伸进了盒子里,“大喜利!‘世界地中心是○○○○○’。”

         “哦?有趣。”

         “啊,拿我开始了。”回头对上王耀的视线,从中得到准许之后,伊万面向镜头,拿起了两张纸条,深吸一口气,“世界的中心是——Vodka——”

         “哦!!!很有伊万君的风格嘛!”王耀小小的惊讶了一把神抽,马上又恢复了干劲十足,“哟西!下一轮!”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伊万君!”

         “唔……”彻底任命了的可怜的小家伙,“Challenge是——隔箱识物。”

         “哦哦哦,牙白,还期待会有什么很有趣的东西!”不巧,这个前辈貌似有点开启s模式了,“那个内容就我来抽了哦。嘿!哦——超有趣的!呐,Ku酱,拿好。”

         “呜呜……不会是什么活的东西吧?”小心翼翼极了。

         “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哦!”

         “欸——”

         纸箱子被拿了上来,朝着镜头的一面是透明的,而箱子的两边开了两个洞。伊万试探性地将手伸了进去,在碰到一根长长的胶质管子之后,吓得瑟缩了一下。“呜啊啊啊,什么东西。”

         “放心,不是活的。”

         伊万又一次展开了挑战。管子后面是一个方方的东西,材质是一样的,凉凉的,鼓鼓的,应该是装着什么液体。大着胆子将那个东西拿起来,抓在手里继续捏来捏去。

         “我直到了!”

         “哦!是什么!”

         “血浆袋!”

         “Bingo!”

         “欸!真的假的!不是吧!”伊万将那个东西从洞里拽出来,“哇!还真的是血浆袋饮料!”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哇啊啊啊——”

         “前辈,加油!”后方的伊万嘴里叼着刚才的血浆袋饮料。

         “我会的。”从伸手进盒子到展开纸条,王耀都没有睁过眼,“‘用Hentai或者痴汉的语气朗读内容’,哇——越来越牙白了!”

         “前辈,我们的节目还能播吗?”

         “伊万啊,”非常郑重的拍肩,对视中充满凝重,“可能这次的DJ CD之后,我们的这个番组就不复存在了吧。”

         “唔……前辈……”

         “好了!我上了!”眼神超级认真,“嘿……唔嘿嘿……俺……俺……哈……哈……俺……是新世界的卡密——”(出自《DEATH NOTE》)

         “呜啊——真的牙白。”

         “伊万,”拍肩again,“下一轮吧。”

         “是。”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唔……”直接伸手了,“‘用关键词告白’,欸,这个好像正常一点。”

         “伊万,加油。”

         “是。”后辈很坚定,“嗯?你叫我?没事的,不用怕,我会一直在这里的。我那里都不回去哦,所以,不用怕哦。我最爱的,永远是你。啾~”

         “哦哦哦!不错嘛!关键词是什么?”

         “你叫我?”

         “嗯嗯,不错,不错,总算正常了。”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前辈。”

         “嗯,我上了。”

         “加油。”

         “我来看一下哦——咚!‘不怀好意地朗读内容’。不是吧!我怎么一直都是奇奇怪怪的朗读challenge啊!”

         “前辈,过两天去请一个护身符吧。”

         “我也觉得我很需要……”扶额中的王耀几乎是崩溃的,“嘿嘿,愉——悦!”(出自《FATE》)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前辈,我上了。”

         “保重。”

         “嗯。”深呼吸,命运之签握在手中,“比划猜词。”

         “麻吉?!还有这种啊!”

         “那么,我来比划,前辈加油猜啊!”

         “哦!”

         伊万百感交集地拿出纸条,彻底任命地将它递给一旁地staff。他一手做出拖着什么东西的动作,一手好像在往那东西上放什么,接着做出了“开动了”的动作。

         “早餐!”

         大叉。

         “Sauce!”

         伊万冲着王耀比划了一个“差一点点”的手势。

         “酱油?”

         “正确!”

         “哇——这个也太难了吧!”

 

         “终于是最后一轮了!快点结束吧!”

         “好。”

         “最先出的是石头,石头剪刀布!”

         “啊,又是我。”下野光抽了纸条,“20秒小剧场挑战。”

         “加油。”

         “嗯……”干劲全无了喂!

         “我上了!”深吸一口气,王耀开始了表演。

         手指在鼻梁前做出了扶眼镜动作,大家马上明白,下野目前的眼睛设定。漫无目的地在房间里走了几步,他突然好似被什么绊了一下,倒在地上。到处摸索,寻找着什么。终于如愿以偿地将空气眼镜再一次戴到脸上,他转过头,面朝镜头,露出一个微笑:“眼镜乃俺之本体!”

 

 

—TBC—


评论
热度(17)

© 6161616_大概是已经废了 | Powered by LOFTER